男子耍橫侮辱兩空姐 揚言「我連你們後臺一塊收拾!」(圖)

發表:2016-04-13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空姐被水從頭澆到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3日訊】據陸媒報導,4月10日20時30分許,北京至廣州的CZ323航班上,乘客瀋某因對飛機乘務員服務不滿,將杯子裡的水潑向兩名乘務員的臉和衣服。機場警察隨後將瀋某帶走,因被認定已構成公然侮辱他人罪,瀋某被行政拘留三日。

據微信公眾號「停機坪」爆料,4月10號,在南航CZ323航班上,一名瀋姓乘客衝著兩名空姐潑水,將兩人的臉和衣服潑濕,期間還不停的推搡、辱罵、言語威脅。

CZ323航班是北京飛金邊中途降落廣州的國際航班,在北京至廣州航段上,當後艙兩名空乘收完餐之後,該乘客也來到後艙廚房間,說:「你們剛才倒桑果汁時灑在我身上了,我要求你們給我道歉,並寫一份深刻的書面檢討。」

乘務員聽後表示道歉,但稱書面檢討寫不了。

瀋某於是警告空姐不寫檢討就等著,說罷就進了洗手間。

出來後,他再次回到廚房間,拿起服務台上的大瓶礦泉水,倒了兩杯水,然後將兩名空乘從頭澆到腳,並揚言說:「我知道你們南航在金邊的駐地,如果你不給我寫檢討,信不信我找當地朋友收拾你們?我認識你們南航廣州的領導,你們誰有後臺,我連你們後臺一塊收拾!」說話期間,他還對乘務員進行推搡。

隨後乘務長來到後艙,但該男子拒絕正常溝通。廣州機場警方接到報警後,將瀋某帶走並處以拘留三天的懲罰。據悉,瀋某否認向空乘潑水,稱是飛機顛簸時水不小心灑到空乘的身上。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