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氏騙局席捲中國,P2P全軍覆沒!(圖)

作者:劉孝天 發表:2016-04-1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14日訊】一切都是必然的,偶然只是意料之外的必然。

利潤=收入-成本。收入越來越少,成本越來越高。先是利潤日漸稀薄,之後無利可圖,接著資不抵債,然後龐氏騙局,最終遊戲OVER。

看他高樓起,看他宴賓客,看他樓倒塌。根基不穩,急功近利,泡沫滋生,泡沫消亡,竹籃打水一場空。古今中外,騙局一場接著一場,泡沫一個接著一個,往復循環,樂此不疲。早已有之,只是近來中國尤其突出。

金融盛世,總有一款騙局適合你。這是一個騙局與機會並存,「傻子太多,騙子不夠用」的荒謬時代。嗜血金融,詐騙盛行,百業蕭條,實業凋零,貨幣氾濫,通脹蔓延,人心浮躁,急功近利。踏實工作,埋頭創業,改變命運變得更加不可能。於是無奈的民眾,只能寄望於房產與金融,妄圖資本增值,擺脫苟延殘喘的宿命。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天上不會掉餡餅,餡餅之下是陷阱。全民狂熱,羊群效應,全民投資,全民理財,全民高利貸,全民炒股,全民炒樓,全民創業,全民P2P。於是一場悲劇接著一場悲劇,至今不停息。

股災尚未終結,P2P倒閉潮又至。在e租寶、泛亞事件、大大集團、卓達民間融資事件相繼被爆出之後,又一個百億級P2P平臺將坍塌,中晉資產涉嫌違法犯罪也被立案偵查了。又是一輪,民情激憤,喊冤叫屈,哭天喊地,還我血汗錢的陣陣聲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龐氏騙局,席捲中國的高利貸。20%以上的保本收益,10%以下的盈利現實,正常經營難以為繼,旁氏騙局應運而生。P2P是龐氏騙局,理財是龐氏騙局,股市是龐氏騙局,樓市是龐氏騙局。龐氏騙局是什麼?借新還舊的高利貸。經營困難,急需資金,無奈只能高息借貸。資不抵債,借新還舊,惡性循環走上不歸路。誠然金融詐騙有罪,難道高息放貸就無錯?高收益,高風險。妄想高收益、低風險利滾利,你不入騙局,誰入騙局?


中國的龐氏騙局為何這麼多?(網路圖片)

高收益終結,高成本延續,龐氏騙局席捲中國,P2P全軍覆沒。高收益現實,就是高效投資。高收益假象,就是龐氏騙局。騙局未破,高收益滾動,本金無憂,樂在其中。騙局敗露,拿了利息,丟了本金,得不償失。龐氏騙局,猶如炒股,是跑得快遊戲,跑得快的滿載而歸,跑得慢的血本無歸。牛市正向激勵,信心爆棚,自以為無所不能,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熊市負向反饋,信心漸失,逐步認清自己,妄想出逃卻已來不及。有基礎的高收益是高效投資,無基礎的高收益是龐氏騙局。P2P一開始就是龐氏騙局?不是。之前的確有高收益的基礎,不過遇上2015低收益的現實,高息無法承兌,只能借新還舊,釀成龐氏騙局的現實。

P2P如此,股市如此,樓市亦如此,沒有基礎的上漲,注定是一場騙局。只是騙局還未揭穿,美夢還未甦醒,沈迷其中,自我麻痺,自我激勵,不肯離場,只待盛宴結束、被困其中,才迷途知返、哭天喊地。保本的高利貸,就是龐氏騙局。不保本的高收益,就是投資風險。P2P面臨的是龐氏騙局,股市樓市面臨的是投資風險,都是資不抵債、惡性循環、擊鼓傳花的跑得快遊戲。遊戲還在繼續,大家樂此不疲。遊戲一旦停止,悲劇幾人倖免?

剛出狼窩,又入虎穴,還不自知。避過一個騙局,又入一個騙局,只因騙局還在延續,就慶幸不已,悲劇是注定的,災難是不可避免的,早晚輪到你。不能認清現實,認清自己,總有一款騙局適合你,傾家蕩產早晚輪到你!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