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本朝人民確實不行……(圖)

發表:2016-04-14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評論:這屆人民不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4日訊】近來,網上流傳一句話——「這屆人民不行」,有網友從新浪微博蒐集了一些評論:

斯內普:RT @iruitui: RT @lynlolee:RT @renfanzi:去年到今年,我認為網路民意上最大最可喜的變化就是去年大家喜歡問「這個社會怎麼了」,今年大家有了結論說「這屆人民不行」。

LolettaQ:本年評經濟最深刻的一句話。這屆人民太叼,房也不主動當接盤俠,買股票也不積極,寧可喪心病狂地消費啊,卻還跑國外買東西,氣死本朝官員了。

Huntway:「經濟這麼不好,可能是這屆人民不行!!」看到這句話,我就震驚了。細思極恐,原來是人民一屆不如一屆了。

seven–life:經濟形勢這麼爛,房地產卻越來越火熱百姓越來越買不起,官員們打壓房產的決心又如此之強,我深深地的感覺不是這屆政府不行,是這屆人民不行啊!深深地對不住國家啊!!

源於愛家:【深圳禁摩政策好】電動車佔用寶貴的城市道路資源,阻礙經濟發展,禁電動車就可以賣新能源汽車。以前你花2千買個電動車就可以送快遞謀生,今後你考駕照得幾千吧?買車得幾萬吧?再加各種違章罰單,這可以創造多少億的GDP啊?還讓政府操碎了心推廣新能源汽車!覺悟如此之低,果然這屆的人民不行!

然而,似乎覺得上述網友的認識還不夠深刻,近日,又有網友在博客發文:《本朝人民確實不行……》

文章摘錄如下:

網上流行「本屆人民不行」,這調侃看似機靈,其實版本很初級,我看至少得改成「本朝人民不行」才行。

2016年4月6日,針對上海公安部門破獲1.7萬罐假冒名牌奶粉案一事,食品藥品監總局為自己辯解說:此前之所以聲稱這些假冒奶粉符合國家標準,主要是為了不讓消費者恐慌。

2005年10月,黑龍江省省長張左己公開承認自己說了謊。張省長撒了個什麼謊呢?且聽道來。

是年吉林石化工廠大爆炸,嚴重污染松花江,殃及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被迫中斷自來水供應。但並無責任的哈爾濱當局給出的理由卻是自來水管網檢修!

你是不是覺得有點怪?那就看看張省長如何詳解的:「事件發生之初,確實出現了群眾恐慌和懷疑,一個原因是我們以管網檢修為由發布的停水公告,對此我們是頗費斟酌的:我們顧及別人的感受,不希望產生‘你(指吉林)污染,我治理’的壓力;還顧及群眾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承受不了;也顧及涉外問題(污染的水體會影響俄羅斯一方),擔心給國與國之間的關係造成影響。在中央的支持下,不到十個小時,我們就糾正了這個‘善意的謊言’,向群眾公布了真相,得到了群眾的諒解。」

瞧瞧!這張省長是多麼善良、多麼心細。他既要體恤鄰省官僚,還要安撫本省的民眾,甚至要考慮外交部長關心的雙邊關係!這官好當麼?這謊撒得是否可以體諒?

最近那個涉及5.8億元的失效疫苗也是如此——官方和為官方洗地的說法是:只是失效,並無毒害。

哎,兲朝愚民確實容易一驚一炸的,必須時常被騙方能安居樂業。兲朝的統治者統治的就是一個「劣等民族」,它容易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