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心酸的場面,你有勇氣看完嗎?(組圖)

發表:2016-04-17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17日訊】以下這些圖片來自網上,你也許已經看過,也許還沒有;有的圖片未必是最近照的,但每次看到這些圖片,都會讓人感到一陣心酸……

看看,圖中這個人可是外國人!

中國土地上,不知什麼原因被中國人弄的摔倒在地。周圍的中國人沒有一個伸手去扶,而一個外國人……

這個人也是外國人!在地鐵上,本來就很擁擠的車廂裡突然一陣慌亂,一男人犯了病,到處亂打,口吐白沫。大家都害怕地遠離他。只有這個外國人,把自己貴重的錢包掏出伸到男人的嘴中讓他咬住,並及時幫他從包裡拿出藥片服下,然後一聲不吭地走了。佩服這個外國人的行為,有知識,還有善心!

東莞為迎接上級視察,讓幼兒園孩子在高達30多度高溫下暴晒一個多小時等待活動開始。記者建議學生避涼,校方不准。主席臺排在陰涼處,活動程序繁瑣講話冗長。有孩子用衣服把頭蒙住躲避暴晒,事後多名學生出現中暑。

中國與美國的區別。

以賣菜為生的老人去商場想買一個發卡,因為今天是他孫女的生日。這時一個保安過來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他,並指著門說:「這不是你來的地方,滾!」老人始終陪著笑告訴他要買發卡。但保安竟不耐煩地踢了老人一腳,並呵斥他出去,稱再不出去就揍他,最後老人無奈地走出了商場……

有一種「人」叫城管。

欺軟怕硬的真實寫照:欺負手無寸鐵的、只是討口飯吃的貧民。

這些城管不懂,即使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也是有尊嚴的!

警察,他是你父輩!是他和無數農民揮灑汗水種出糧食把你餵大!人在做,天在看。假如有一天,你脫下這身皮,你會驚奇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弱勢群體!

出生時只有兩條腿。不能走路甚至狗媽媽也不想要他。第一個主人認為這隻狗不能存活下來,想要弄死它。幸運的是,現在的主人遇見了它並下決心培育和訓練它自己走路,給它取名為Faith(信仰)。現在Faith不管去哪裡,總是眾人的焦點。即使沒有完美的身體,也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靈魂。

你們告訴我,它犯了什麼錯?

你們,是一個國家的孩子?

美國校車裡面可能會有未來的美國總統,中國校車裡面永遠不可能有主席。

在火車站候車室,一位老人猝死,正在候車的一位僧人為老人超度。僧人給予的是一種愛,圍觀的群眾給予的卻是另一種眼神。人還是有信仰好,願老人安息……

許多人通宵排隊受凍,只為了一張回家的車票,實屬無奈;另有許多人通宵排隊受凍,只為了一個叫iPhone的玩意。搞不懂,中國人到底怎麼了?一個國家人民的窮與富和精神素質是直接成對比的!

這是中國教育的成果……

很感人的一幕:在肯德基門口,一位年老的乞丐進去買了一支圓筒給自己的乞丐老伴,然後自己坐在旁邊默默地看著她品嚐。作為消費者,他們是有權利在裡面坐著吃的。但他們沒有,悄悄地坐在門外。這個時候,他們在愛的面前,我們都是卑微的。

請不要拿假鈔票給老人好嗎?這個社會,有多少昧著良心的人?老人在廉江市場用二隻雞、六斤香蕉換來二張百元假鈔,本來以為是真的,滿心歡喜;但現在,老人拿著假鈔放聲痛哭,讓人看著心酸呀!希望那個騙子有一天能看到,讓良心受到譴責。

「為人民服務」……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