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員因刮蹭轎車遭掌摑 總裁誓追究(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4-18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順豐快遞員挨打視頻在網上引起關注,順豐總裁的及時為員工出頭,稱不追究就不配做總裁,令事件更加升溫,並成為社會熱點之一。(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一則順豐快遞小哥因刮蹭到私家車被暴打的視頻,引發了網友的關注和憤慨。17日,順豐總裁發微信聲明:「不追究到底不配做總裁。」該回應令順豐快遞員挨打事件升溫,迅速成為微博熱搜榜頭條。網友人肉出打人司機的姓名、手機、車牌號和家庭住址。僅一個多小時,打人司機就收到一百多個騷擾電話和辱罵簡訊。毆打順豐快遞小哥的司機李某已被拘留。


順豐快遞員挨打視頻在網上引起關注,順豐總裁的及時為員工出頭,稱不追究就不配做總裁,令事件更加升溫,並成為社會熱點之一。(網路截圖)

網易4月18日報導,昨天,某快遞公司的快遞員在騎三輪送貨車進行快遞派送時,與一輛小轎車發生輕微碰撞,被車主破口大罵,言語極盡侮辱之能事。快遞員一言不發,聽口音是外地人。車主見快遞員不敢說話,連扇快遞員數個耳光,快遞員向其道歉後,車主稱「說對不起就完事了?」仍然繼續打了快遞員兩個耳光。

該視頻引起網上眾人不滿,紛紛同情挨打的快遞員,表示要人肉打人者。不少網友表示,這種人實在太猖狂,簡直就是無法無天!更有不少快遞員,紛紛表示聲援被打小哥,甚至有人調取了該車輛的車主信息,並號召大家人肉其本人,「每人給他打個電話,罵他!」

順豐總裁王衛得知事件後力挺員工。他發聲明表示,「如果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順豐總裁!」

順豐速運(集團)有限公司通過官方微博對此事回應稱:「我們的快遞小哥大多是二十幾歲的孩子,他們不論風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務,真心希望發生意外時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們已找到這個受委屈的小哥,順豐會照顧好這個孩子,請大家放心。」

此外,順豐集團還表示,公司將對員工合法權益保護到底,不接受對方調解訴求。順豐集團的行為也獲得了大量網友的支持,目前已有五萬多人點讚。

今天上午,知名演員賈乃亮發聲支援快遞小哥,稱:「出來養家餬口都不容易,不能動手啊,我看著都如此心酸,不要說他的家人孩子,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融化為愛,而不是恨!」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打人肯定是不對的,該賠償被打人醫療費和其他損失。夠拘留條件的就拘留。不過,順豐的老總也有點炒作之嫌。

事件最新進展,4月18日晚7時,陸媒傳出消息,掌摑快遞哥的李某已被政拘留。經審查,當日(17日)上午,李某駕駛的機動車與事主駕駛的電動三輪車發生剮蹭,李某遂藉故辱罵、毆打事主。目前,李某因尋釁滋事已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