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各地「最強」的人和物(組圖)

發表:2016-04-2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世界上最牢固的材料:石墨


世界上最牢固的材料:石墨。(網路圖片)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一支理學研究小組宣布,發現於2004年的石墨烯是現在世界上已知的最為牢固的材料。石墨烯是一種從石墨材料中剝離出的單層碳原子面材料,是碳的二維結構。這種石墨晶體薄膜的厚度只有0.335納米,把20萬片薄膜疊加到一起,也只有一根頭髮絲那麼厚

2、世界上最強的手指:Fu Bingli


世界上最強的手指:Fu Bingli。(網路圖片)

世界上力量最大的手指是屬於功夫師父Fu Bingli。從7歲開始練習中國武術,至今32年,他能夠用食指倒立,並且已經申請了吉尼斯記錄——單手食指倒立5分鐘。

3、世界上最強的眼瞼:Song Tao


世界上最強的眼瞼:Song Tao。(網路圖片)

一位功夫師父能夠用上眼皮提起幾桶水?宋師父將幾桶水用繩子拴起來掛在其眼皮上,閉上眼睛能夠輕易地提起水(大約100磅)。宋是山東東營,說到「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在練習這項技能上,我也是從另外一位功夫師父那裡學到的,他比我更厲害。」

但是宋也非常擔心這項技能會失傳,他嘗識過教其他小孩學習這項技能,但都以失敗告終。

4、世界上最強的曾祖母:Winifred Pristell


世界上最強的曾祖母:Winifred Pristell。(網路圖片)

70歲的Winifred Pristell可稱得上是「重金屬」,是兩項舉重的世界記錄保持者。她在40幾歲的時候開始練習舉重,完全是為了減肥。到60歲的時候,她開始參加舉重比賽,並在68歲的時候打破改年齡段世界舉重記錄。到現在,她依然精力充沛,每個星期工作3天。

5、世界上最強的嬰兒:Liam Hoekstra


世界上最強的嬰兒:Liam Hoekstra。(網路圖片)

三歲的Liam Hoekstra看起來與同齡孩子沒有什麼不同,在言談舉止上亦像一個小孩,但是當他舉起兩個重5磅的啞鈴時你會感到驚奇,認為他有超強的能力。Liam Hoekstra的這種能力是有一種特殊的基因控制的,因此他也成為媒體的焦點,比同齡孩子多40%的肌肉。

6、世界上最強壯的女孩:Varvara Akulova(能舉重250磅)


世界上最強壯的女孩:Varvara Akulova。(網路圖片)

Varvara Akulova在四歲時便是比賽冠軍,向人們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Varvara Akulova來自於烏克蘭一個窮人家庭,家裡經常缺少食物和生活必需品,然而她很小就開始參加這項運動,在4歲時她便能舉起220磅的東西,這讓人難以置信,《探索與發現》頻道為此還專門做了一期特輯。在成長過程中,她每年體重增加2磅,而舉重卻能增加25磅。

7、世界上最強的昆蟲:蜣螂(能夠拉動自身重量1141倍的東西)


世界上最強的昆蟲:蜣螂。(網路圖片)

一種蜣螂被認為是最強的昆蟲。一種母的蜣螂能夠拖動其自身體重1141倍的重力,相當於一個70千克的人能夠舉起80噸的動力,這事多麼難以令人想像。這種能力不僅來自於其自身工作需要,還有就是為了保護同伴免受敵人的侵襲。

8、全世界最強烈啤酒:Sink the Bismarck(酒精41%)


全世界最強烈啤酒:Sink the Bismarck。(網路圖片)

2006年由詹姆斯-華特和馬汀-迪吉兩人成立於蘇格蘭的啤酒廠,以創作個性化、創意主題的啤酒產品受到消費者的普遍歡迎。

繼推出的堪稱全世界最強烈的啤酒-酒精成份32%,再次推出全新的Sink the Bismarck,酒精成分高達42%,打破了世界記錄。

9、世界上最強烈的地震:智利(9.5級)


世界上最強烈的地震:智利。(網路圖片)

1960年5月21日∼6月22日一個月的時間裏,在智利發生了人類科學觀測史上記錄到震級最大的震群型地震,在南北1400公里長的狹窄地帶,連續發生了數百次地震,其中超過8級的3次,超過7級的10次,最大主震為9.5級(矩震級MW)或8.5(面波震級MS),為世界地震史所罕見。這次地震導致數萬人死亡和失蹤,200萬人無家可歸,並引發了世界上影響範圍最大、也是最嚴重的一次地震海嘯。地震期間,6座死火山重新噴發,3座新火山出現。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