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女人穿透歲月的美麗(組圖)

發表:2016-04-21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雅,是穿透歲月的美麗,是一個女人內在文化素養與外在表象的完美結合。

優雅這個詞,對女性的要求很高,它是文化和素養的積澱,是性情氣質由內而外的自然流露,是從骨子裡就擁有的更深層次的美麗。

做一個優雅的女人,優雅地老去,應該是女人一生中的最高境界。

優雅女人,是一道獨特而美麗的風景。

她高貴而不奢靡,端莊而不做作,熱情而不浮躁,她是知性智慧的,自信大度的,聰明睿智的,賞心悅目的,和她相處是一種享受。她卓然有緻,內涵豐富,有藏不住的女人味和才情,而且散發溫潤清爽的芬芳,她的言行舉止在自然之中舒展,給人一種如沐春風之感。她沒有悲苦沉淪,沒有孤獨惆悵,沒有刻毒卑劣,沒有怨尤焦躁。且因智慧增加而少了愚鈍木訥,與之交往不會讓人覺得言語無味。她的優雅是潤物細無聲的典雅無華,是溫情善意的淡然恬靜,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寧和清透。有時只是一個淺淺的笑,一句親切的問候,一個捧卷而讀的姿態,都能溢出無可言喻的美麗。即使散在人海裡,高雅的氣質、得體的妝容、優美的舉止,依然會使她光芒四射。

優雅女人,具有一顆善良寬容的心。

因為善良,她的眼底才會閃現溫柔,她的表情才會柔和。因為大度,她真誠坦然,舉止從容。她愛朋友,愛家人,愛自己心愛的人,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屬於自己的,什麼是不屬於自己的。她有自己的生活目標,活的簡單而有味道。在最失意的時候,不會墮落也不會放縱,只需從容的抬頭微笑,就可將生活中的遺憾變成圓滿。優雅女人心若芷萱,散發出無窮的芬芳,從內到外,悠遠不絕。

優雅女人,是有美麗內涵的女人。

「腹有詩書氣自華」,優雅女人更知道,內涵、修養與智慧是女人優雅不可缺少的養分,她是經常讀書不斷修身養性的女人,有學識,有才華,有不俗的談吐。她會把喧囂的時光梳理成荷塘月色般的淡然與恬謐,靜守一份淡泊,從容在書香中美容,在文字裡穿行,讓靈魂芳香四溢,歷久而彌香。


優雅,是穿透歲月的美麗,是一個女人內在文化素養與外在表象的完美結合。(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優雅女人,是有品位的女人。

她懂得穿著打扮,懂得色彩搭配,懂得心靈與外形的協調。知道在什麼樣的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即使忙的團團轉也不蓬頭垢面,即使僅穿一條長褲,一件寬大的白色襯衫,清新自然的妝容,高雅不俗的舉止足以令那些打扮前衛的女子望塵莫及。

優雅女人,是富有生活情趣的女人。

她會把家庭佈置得溫馨而浪漫,寧可啜飲一杯清茶,欣賞一段音樂,捧一卷書,也不會去抽煙、買醉、「壘長城」。白日塵埃落定,她會在燈下捧卷而讀,修復日漸粗糲的靈魂,使自己雲清月朗,溫潤如玉。在冬日暖暖的午後或是夏日明媚的晨曦,聽著舒緩輕柔的音樂,煎茶聞香,慢慢養心怡性,回歸淡然與寧靜。

優雅女人,不是瑣碎的是非女人。

她洞明凡塵,清心內收,不會加入東家長李家短的是非討論。她看得透世事的蕪雜,卻願意用簡單對待複雜,她學不會饒舌,學不會刁難,她喜歡沒壞心眼的人,喜歡享受生活中的一切美好,她懂得尊重,懂得感恩,她用對人生的寬容和不苛求,求得了內心的豐潤寧靜,活的簡單而有味道。

歲月,只會讓優雅女人更加美麗。優雅女人知道:「一個人在30歲以前,是用加法生活的,就是不斷地從這個世界上收集他所需要的東西,比如經驗、情 感、名譽等等。但是,物質的東西越多,人就越容易迷惑。30歲以後,就要開始學著用減法生活了,也就是要學會舍棄那些不是你心靈真正需要的東西。」她摒棄了張揚和淺薄,多了一份嫻靜之氣,多了一份書卷之氣。她不爭不鬧,淡看花開花落,用內心的智慧,把眉眼的滄桑和歲月鬱積的霜雪,在滿是皺紋的臉上綻放成笑意盈盈。

優雅,是穿透歲月的美麗,是一個女人內在文化素養與外在表象的完美結合,包含著對生命逐漸老去的從容和淡定。那時,蒼顏白髮,更是她豐厚從容的優雅老去的享受。

来源:家庭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