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公司首席信息官:中華文化值得更多尊敬(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23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特彼勒公司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James Holley(左一)4月20日晚偕同全家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皮奧裡亞市(Peoria)演出。(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4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4月20日蒞臨美國伊利諾伊州皮奧裡亞市(Peoria),在皮奧裡亞文娛中心(Peoria Civic Center)演出。許多觀眾觀賞完神韻演出後都表示都很喜愛神韻,可以從優美精湛的舞蹈中瞭解中華文化和歷史,尤其是這古老文明中在當今中國幾近失落的那一部分。卡特彼勒公司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James Holley與他的家人就是其中一份子,Holley先生還對神韻舞劇超凡的表現力讚不絕口。

伊州小城皮奧裡亞(Peoria)的重型機械生廠商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簡稱CAT),是道瓊斯工業指數的三十家公司之一,在其行業內排名全球第一。

Holley說:「(神韻)不需一言一語,就能讓人理解故事情節,從舞蹈、面部表情、動作、姿態等,以及整個的編舞,包括服飾,都在講述這個故事。這使得節目具有強烈的說服力。很精彩,非常非常的棒!」

正在讀高中的Holley夫婦的女兒Audra說:「節目中沒有一絲一毫多餘的成分,每一個元素在舞台上呈現都是有原因的,所有的細節綜合在一起,講述了一個豐富的故事。」

Holley的太太Stacy也表示,全家人最愛蒙古族擊鼓的舞蹈、清朝格格的舞蹈,以及「有橙色大袖子的舞蹈」。「那是《唐麗風韻》」,Audra提醒道。

Holley說,他從神韻中感受到「中華文化非常非常的古老,值得更多的瞭解和尊敬」。他強調,「中國人和中國政府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這兩者差異很大。」他尊重中國人帶來的貢獻。

此外,當地也有許多人士慕名前來觀賞神韻演出。

牧師Glenn Nestlerode便提到自己完全沉浸在演出所帶來的感動中,他說:「我完全沉醉在演出中,我喜愛所有那些色彩、舞蹈、翻騰、還有幽默。美猴王的那個故事,非常有趣,而且很震撼,草原上擊鼓的那個舞蹈,所有男子們的擊鼓,舞蹈佈景,從動態天幕銜接到現場舞蹈的方式,真的有些神奇,很特別。」「驚人的舞蹈,富麗堂皇的服裝、編舞,我還喜愛講述的那些不同歷史年代的故事,非常棒,而且他們將這種藝術分享給我們,儘管他們知道會不能在中國上演,這點令我十分感動,讓我想要支持他們,真的。」

神韻將古老的中華文明重現舞臺,尤其是恢復那些幾近失落的精髓,Nestlerode牧師對此十分感動。

Glenn Nestlerode說:「令人耳目一新,這是在我們這個時代中,當代中國所被隱藏的那一部分。這真的是很美妙……我是指,人們一定要清楚,共產黨在中國的歷史是十分短暫的,在之前那麼長的年代中一定是有非常深厚的精神信仰,並且還會延續下去。所以能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真是很棒,那尤為缺失的要素。」

註冊護士Wendy Lorance看完神韻後則表示:「這是場美麗的演出,我很欣賞能從演出中學到歷史,我對中華文化不太瞭解,所以能學到更多的中華文化、歷史簡直棒極了,當然還有優美的舞蹈,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卡特彼勒公司高級IT主管Chidu Singanallur和太太也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他一直想找一個高品質的演出,電視上神韻廣告絢麗的畫面吸引了他們。「神韻遠遠超出我的想像,她非常、非常的輝煌!」神韻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讓Singanallur大感驚嘆,他說:「我驚異演員如何進入背景,而背景中的人物徐徐下落,另一個演員又馬上躍升到舞台上。」

他說,他對上半場最後一個節目蒙古族舞蹈印象尤甚,「很有能量」,「穿高跟舞鞋(花盆鞋)的舞蹈,也非常雅緻俏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