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華裔女生離奇失蹤多日 事情越發撲朔迷離(圖)

發表:2016-04-24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24日訊】美國洛杉磯加大(UCLA)公共衛生系的華裔女研究生艾莉森(Alison Wu),本月10日突然失去蹤跡,至今已經10多天杳無音信。此外,因為社交媒體的廣泛傳播,更多離奇線索浮出水面,讓這宗失蹤案更加撲朔迷離。

當地媒體報導,艾莉森10日突然失蹤,當時知情人指出她可能與一名男性伴侶在一起。


尋找Alison Wu的尋人啟事。(網路圖片)

而此前有報導稱其最後一次出現是與一名男性友人海爾頓(Scott Helton)在一起,而且是自願離開。但其朋友則在臉書上稱13日艾莉森與海爾頓被目擊出現在一家咖啡店中,但看起來艾莉森吳其實並非自願。

此外,因為社交媒體的廣泛傳播,更多離奇線索浮出水面,讓這宗失蹤案更加撲朔迷離。

據悉,艾莉森吳及其男性友人消失後,除了警方,艾莉森的家人和友人也在尋找兩人的下落。艾莉森的室友最後一次看見她是在4月10日,當時她和男性朋友海爾頓在一起。洛加大在聲明中說,看起來吳是自願離開。其室友稱,在艾莉森的房間裡發現了她和海爾頓的車鑰匙和手機,而且兩人的車也在停車位上。這位友人稱,海爾頓在好萊塢的Cedar Sinai醫院工作,他帶艾莉森去舊金山玩了一個星期,10日回來後兩人就都消失了。

消失幾天後曾現身 友人稱並非自願

官方消息稱艾莉森是在10日晚和海爾頓一起消失,各種線索顯示艾莉森的失蹤與海爾頓有關,但目前也沒有海爾頓的任何消息。根據網站上的消息,海爾頓是Cedar Sinai的客戶技術服務主任。

艾莉森的一位友人稱曾經於13日早晨7點鐘在位於洛杉磯Wilshire和San Vicente交匯處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見過兩人,而且還有視頻顯示兩人進出咖啡店。然而,其友人在臉書上說,當時艾莉森的面部表情顯示並非是自願的。目前洛加大方面還沒有確認此消息。

此外,艾莉森的另外一位友人在臉書上稱,消失後第二天早晨,艾莉森還在朋友張貼在臉書主頁上的照片下面發表了評論,讓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

儘管目前洛加大方面還沒有確認這兩個消息,但艾莉森的媽媽芮內吳(Renay Wu)已經在臉書上傳播了這兩個消息。

失蹤前一天發簡訊給母親 稱正在幫助無家可歸者

艾莉森的友人稱,艾莉森的媽媽曾經在艾莉森失蹤前一天接到她的簡訊。在簡訊中她說,當天她幫助了兩名無家可歸者,給其中一位贈送了飯菜,並將給另外一位買新衣服。她還說自己是「地球上的天使」。

這一消息讓很多關心艾莉森的朋友甚至猜測是否自己想要「隱居」,過嬉皮士一樣的生活。然而,目前還無法證明艾莉森失蹤的原因。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