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集會遊行 紀念和平上訪17週年(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6-04-25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3日,紀念4.25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及反迫害17週年紐約大遊行。(圖:看中國)

【看中國2016年0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4月23日,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與支持的民眾在法拉盛舉行大遊行和集會,紀念17年前的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同時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呼籲各界人士參與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遊行隊伍第一方陣的主題是「法輪大法好」(圖:看中國)

遊行沿途民眾:支持法輪功理念

中午12時,遊行開始,遊行隊伍分為三個方陣,第一方陣的主題是「法輪大法好」,由近2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的天國樂團一路吹奏著樂曲。壯闊的樂聲在法拉盛的上空迴響。金色大法船徐徐前行,船頭鑲嵌著大法輪,船帆是兩個金色透明的大豎幅,上面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穿著古裝的仙女們手提著五彩燈籠,微笑著緩緩而行,多彩的橫幅隊也傳遞著「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信息。整齊的煉功隊伍演示著的法輪功功法。還有令人振奮的龍飛獅舞。

第二方陣的主題是「解體中共,制止迫害」。「法辦江澤民」、「天滅中共,天祐中華」以及揭示中共本質的「九評」等上百條橫幅浩浩蕩蕩地前進著,引起民眾的注目。第三方陣的主題是聲援2億3千4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緊隨其後的是歡快的腰鼓隊,祝賀這些三退的民眾。

參加今天遊行和集會的有許多西方法輪功學員,他們中有許多人是在17年前的4.25和平上訪之後,才修煉法輪功的。來自羅馬尼亞的DonianFiljp先生就表示,他在羅馬尼亞是一名成功的珠寶商人。他知道,17年前4月25日發生在中國北京的和平上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今天他來參加遊行和集會,就是想告訴更多的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沿途很多華人觀眾也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理念非常支持。在旁觀賞遊行的趙女士表示:「你看共產黨、貪污了、什麼的,都是亂七八糟的。我知道法輪功你們講的是真話,我到美國20多年、知道了很多事,我在大陸什麼都不知道、被他矇蔽了。」

王先生則說:「‘四二五’聽說了,他們(法輪功)是和平請願、在中南海1萬多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離開地上沒有任何垃圾、撿的干乾淨淨的。我覺得和平請願、表達一個自己的心願是對的,我覺得不應該鎮壓法輪功。」

李女士:「生活中有時候顧及不了這麼多,但是看到他們這樣一直堅持,是非常應該的、應該的,是中國人的希望、真的。」


7位華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圖:看中國)

各界人士呼籲 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的凱塞娜大道舉行盛大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集會現場,有7位華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頒發的三退證書。

此外,追查國際發言人、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法拉盛社區領袖、基督教民主黨代表、三退民眾,以及「四.二五」親歷者等多位人士在集會上發表演講。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說:「今天我們在法拉盛舉辦盛大遊行集會,紀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訪;呼籲解體中共,徹底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嚴酷迫害。同時我們也在此慶賀2億3千多萬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這一偉大歷史壯舉。」「2億3千多萬華人三退,見證著解體中共;見證著世界上最強暴的共產獨裁政權的解體與消亡。」

三退民眾余春光認為: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非常有意義。「通過三退,我們選擇與善為伴,我們拒絕與惡為伍;通過三退,我們重拾信仰,我們活出人生的「真、善、忍」;通過三退,我們獲得了尊嚴,我們得到了安寧。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捍衛我們的信仰,對抗中共的邪惡,就非常有意義!」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說:「中共氣數已盡,死期將至。」他表示:「紅朝67年把大陸變成一個‘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動物農莊》。」「中國如今已是五毒俱全:毒奶粉,毒疫苗,天上毒霧霾,地下水污染,每天吸一口新鮮空氣,飲一杯乾淨白開水,都是奢望。茍活在如此國度,雖然生有餘日,但死無定期,說不準哪天就倒了霉中了毒。」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發言希望大家能認清中共,共同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他表示,「中共的邪惡本性從未改變,對中國民眾和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停止迫害、解體中共,才是中華民族真正的出路。」他也希望每個有正義良知的人,都行動起來,揭露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事實,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法輪功天國樂團 (圖:大紀元)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法輪功天國樂團(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大紀元)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大紀元)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大紀元)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看中國)


2016紐約紀念4.25法拉盛遊行(圖:大紀元)


民眾參加在法拉盛舉行大遊行和集會(圖:看中國)


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主席陸東先生在發言(看中國)


三退民眾余春光先生在發言(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