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一月三次缺席追悼 真實境況被曝(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4-25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恩寵披露:「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已經完了,只不過(習近平當局)沒拉破面子宣布而已。」(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公安部原部長、黨委書記陶駟駒去世,官方報導突出習近平胡錦濤悼念,而江澤民獨缺。疏理過去一個月內,江已三次「缺席」此類中共「大人物」悼念,引人關注。這期間江的兩次以文字「露面」則被陸媒「高級黑」。江的真實境況近期已多次被曝光。

江澤民一個月內三次缺席「重要」人物悼念

第三次缺席

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公安部原部長、黨委書記陶駟駒遺體送別儀式4月22日在北京舉行。

報導列出的名單顯示,現任常委習近平、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和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李嵐清、曾慶紅、賀國強等前常委,以及一批現職高官送了花圈,或通過不同方式對陶駟駒表示哀悼。

但江澤民缺席。

江月內第二次缺席

4月21日,中共官媒報導稱,中共湖北省委前書記關廣富於4月16日在武漢去世,終年85歲。20日上午,關廣富遺體在武漢火化。

報導列舉表示哀悼的中共高層名單,包括習近平、李克強等現任7名常委,李源潮、汪洋等現任6名政治局委員;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李瑞環、宋平等9名前常委,楊晶等3名現任國務委員;以及前政治局委員吳儀等人,一共28人。但江澤民缺席。

大陸新浪網等門戶網站轉載報導時,則在標題中突出習和胡錦濤二人。

值得注意的是,關廣富被曝是江澤民的人。香港東方日報評論人楊彼得文章披露,湖北省委原書記、省人大原主任關廣富,曾向江密報鄧小平的南巡動向,其極其腐敗,在1998年洪災中不忘淫亂。據說就因為關「救駕」有功,後來雖然指控關腐敗的舉報從未消停,但獲江澤民力保。

與江密切的關廣富去世,江的缺席更加引起猜測。

一個月內首次缺席

3月27日,官方報導大陸工程院院士宋文驄的遺體告別儀式,悼念名單中列舉習近平、胡錦濤、李克強、李鵬、朱鎔基、溫家寶等13名新老常委,也獨缺江澤民。並且,胡錦濤的排名罕見地被提到政治局其他六名常委之前,緊跟習近平排在第二位。

江曾兩次詭異以文字「露面」 被曝有貓膩

上海交通大學在4月8日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發布說,據稱是該校電機工程系1947屆畢業生的江澤民,在建校120週年之際,為「母校」發來賀信。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當日報導中,披露一些江自己強調與上海交大關係的緊張動作細節。

其中指及,江澤民與1947屆電機系的同學和師長有一張畢業合影,這張畢業照後來「遺失」。1986年,江澤民回上海交大參加校慶活動後,親自「找有經驗的技師,對破碎的照片進行了拼接、翻拍,使照片的原貌基本上得到恢復,放大後又進行了複製,分寄給班上同學。」

但報導沒有解釋為何江的「班上同學」都沒有這張合照,反而需要江「做」一張出來寄給大家。

江澤民一向被指借與上海交大的關係,掩蓋其漢奸身世和與日偽相關的求學經歷。10年前上海交大建校110週年時,江還專門組織編寫出版了《江澤民和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學》一書,以證明自己與交大的關係。這一次其翻做「合照」做法反而引起外界懷疑。

而已被馬雲收購的香港《南華早報》對江發賀信的報導也耐人尋味。報導開頭就說江「久未見真人露面」,又指除了簽名之外,賀信的其他內容都是列印出來的。報導還說,江賀信的日期是「2016年3月28日」,而江上一次通過文字露面,恰好就是3月28日。

3月28日,《光明日報》發表江為李嵐清幫弄的歌曲集作的序,這篇序文的落款日期是「2015年5月23日」。

時評人王琨當時分析就指,報導背後藏有貓膩。因為最關鍵一點,這新近所出的圖書,卻不是最近寫的《序言》,而是10個月前。從書的內容看,都是現成的東西,不涉及半點創作含量在裡邊,成書到排版到出版不會耗用太多的時間,為什麼非要拖到2016年的3月底發行呢?會不會書早就準備好了,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出版?因江26日獨缺宋文驄的遺體告別儀式,該報導明顯帶有給江澤民不能露面「救火」的感覺。

另外,就在近日江澤民連續缺席追悼之際,4月22日,網名「小果汁」的微博貼出江在江蘇同裡旅遊的圖片,不過很快被刪除。不少網友質疑那只是舊聞,是有人有意搞小動作。

江澤民接連被曝真實境況

據《看中國》2015年12月23日獨家刊髮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訪談,其中披露了習近平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及禁止私下聚會等策略,目前江形同被軟禁。

今年3月24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對海外媒體大紀元披露,上海坊間傳說江的兩個兒子江綿恆與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而且稱消息來源非常可靠。

4月21日,鄭恩寵又披露說:「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已經完了,只不過(習近平當局)沒拉破面子宣布而已。」他並指出,習近平對江家的處理是一步步來,以免在民眾中造成太大的波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