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學食堂飯菜現蚯蚓煙頭引吐槽(圖)

發表:2016-04-27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至誠學院第二食堂吃出了煙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7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昨日,福州大學以及至誠學院的食堂,接連爆出飯菜中有蚯蚓、蝸牛和煙頭等雜物,學生希望校方和食堂管理者重視學生的飲食安全和衛生問題。

蚯蚓、煙頭讓人吃不下飯

網友「大嘴和他的小滑板」昨發微博說,在至誠學院第二食堂吃出了煙頭。

該林姓同學說,中午在至誠學院的第二食堂珍品套餐裡吃出煙頭,當時花了8元錢點了生菜和豬腳套餐,吃時有股香菸味,吃完才發現底下躺著一個煙頭,當即想吐。因為吃飯的人太多,就沒去找食堂問責。

而網友「木木木林森MS」也爆料說,福大食堂的飯菜裡發現蚯蚓和蝸牛,把自己噁心到了。他說,昨日中午在學校食堂一區丁香一樓,打了份九塊多的飯菜,剛開始在青菜上看到一隻蝸牛,還能接受,等吃到一半時,又發現一隻蚯蚓,徹底吃不下飯了。

網友圍觀:「廚師煙癮犯了」

「大嘴和他的小滑板」提供的照片顯示,塑料菜盤中有個粉色菸蒂。「木木木林森MS」的照片顯示,不鏽鋼菜盤中,一堆青菜旁有條一厘米多長的蚯蚓和一隻蝸牛。

照片引發不少網友吐槽。在「木木木林森MS」的「加菜」微博下,有網友直呼「我會幾天都吃不下飯」。有的網友質疑,這是沒有洗就直接煮了。有的網友則安慰:沒事,沒事,說明沒有打農藥。還有網友笑言,增加了一點「蛋白質」。更有網友拿自己的經歷說事安慰博主:自己曾在飯菜中看到半個蟲子。

「大嘴和他的小滑板」的「加菜」微博下,網友質疑學校食堂的衛生狀況。有人調侃,是不是廚師的煙癮太大,邊炒菜邊抽煙導致?

至誠學院:食堂停業整改

接到記者反映,至誠學院後勤部門負責人表示,學校在查實後,將勒令該餐廳停業整頓。稍後,該負責人表示,從昨晚開始,該餐廳已暫停營業,開始整改。

一自稱福大前行政人員的網友表示,她走訪了大學城多家食堂,唯獨在福大食堂沒有發現監督牌,也沒有任何監督電話,甚至連留言簿都沒有,學生對於食堂問題的反饋渠道不通暢。

部分學生也告訴記者,食堂監督渠道不暢。記者昨日下午上班時間,一直聯繫福大後勤管理處,電話始終無人接聽。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