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美元買個名包 中國小留學生又驚人了!(圖)

發表:2016-04-28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中國小留學生花10萬美元買個名牌包,令人震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8日訊】據臺灣《聯合新聞網》4月27日報導,中國大陸富豪的女兒來美留學花錢如流水,家中名牌鞋子和手袋都是以展櫃式陳列,其種類和顏色比商場還齊全,花10萬美元買個名牌包,就如小菜一碟。

報導稱,現居洛杉磯聖谷的一位小留學生,高一就被媽媽送到美國讀書,開始在美東上高中,後因為晚上飲酒後回家時當眾嘔吐,把其寄宿家嚇壞,同時因為這位小留學生自己也厭倦了住在寄宿家庭,她媽媽就把她送到南加州,並在當地買了一棟房子。擔心她一個人住不安全,媽媽還請了全職保姆照顧她。

報導稱,凡是去過她家的朋友,都會被她的衣帽間震懾:那比一個房間還大,且手袋和鞋子都是放在展櫃和架子上,就像商場的店舖一樣。尤其是鞋子,每一雙都是經典款,且每種顏色都有。之前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流行Jimmy Choo尖頭亮片鞋,她有該款鞋整個系列,從金色、銀色再到鑲鑽款。

她的手袋也很齊全,其中愛馬仕包最多,雖然只有18歲,但喜歡貴婦風格的手袋,偏好鱷魚皮。但是,通常愛馬仕手袋都需提前一年甚至更久預定,她對店員說,她不在乎錢,只想當下就買到愛馬仕粉色鱷魚皮大號的Birkin包,且還要刻上她的名字。店員表示願意去歐洲調貨給她,她聽後當場就刷卡買走了這個包,花費近10萬美元。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