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部長「鹹魚翻生」有古怪?官媒急刪文(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4-28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貪官多兼是色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官媒微信公號發出的文章屢屢被刪,昨日(27日)再有《北京日報》微信號「長安街知事」刊發的文章《落馬部長再出發成功逆襲》被刪,各大門戶網站和親共港媒的轉載均消失了,不過看中國記者還是有辦法找了回來。報導披露涉及該官員當年落馬的內情,確讓人概嘆中共體制的怪誕。

刊發於4月27日的這篇原標題為《落馬部長再出發成功逆襲》的文章披露,經濟學家邱曉華最近很活躍,頻繁亮相於各種場合談論經濟問題。而十年前,時任國家統計局長的他,因受賄、生活腐化墮落、涉嫌重婚犯罪等問題,被雙開並免去局長職務,獲罪入獄一年。

報導稱,與眾多落馬官員出獄後生活窘迫不同,邱曉華走出牢門後馬上找到了工作,他先在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下屬研究機構任高級研究員,又到民生證券擔任首席經濟學家。邱曉華如今的頭銜除了統計局原局長之外,還多了一個:著名經濟學家。

報導引述2007年2月6日的官方報導說,邱曉華落馬時,當時剛剛是"上海社保案"於2006年7月曝光後,這位副部級高官的心一直懸著,他不知自己能否僥倖過關。

2006年10月初,邱曉華卸下手頭的工作,從北京飛抵上海。他此行一是看望闊別已久的寶貝女兒,二是從側面打聽這座城市新近發生的官場地震的最新進展。

但在數天後的10月12日,邱曉華突然被免去國家統計局局長職務,他在國家統計局局長任上呆了約200天。他被指涉受賄、生活腐化墮落、涉嫌重婚犯罪等問題。

報導披露,邱曉華重婚的秘密是,妻子患病,一個上海女記者為其育有一女。而涉嫌重婚的女主角,據稱是上海某電視臺財經出鏡記者。

瞭解邱曉華的人士稱,該女時年約37歲,1991年畢業於上海工業大學,在企業工作6年後,又先後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上海外國語大學,所學專業頗多,涵蓋貿易、金融、主持、外語等。2001年起,供職於上海某電視臺,擔任財經頻道的出鏡記者。

據知情者介紹,該女與邱最遲於2003年即已深交。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該女2005年上半年赴京深造時已有身孕,當年即為邱曉華產下一女。記者獲悉,邱與該女並未辦理結婚證,但邱的一些同學、同事都知曉。

報導又將邱與衣俊卿相提並論說,2013年,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被免,他的名字依然出現在該局官網專家學者名錄中,為正高職稱的研究專家。免職22個月後,他出席了一個公開學術活動並作主題報告。

時評人士高新曾指,衣俊卿是主管中共意識形態和宣傳的江派常委劉雲山特別「看重」的所謂馬列理論「權威」。

2013年1月,衣俊卿誘姦馬列女博士醜聞曝光,當局不得不將其免職。據傳因劉雲山保護,衣的劣行被公布後,只不過是被進行黨內警告和免除職務的小處分,仍繼續留任馬列主義編譯的「正高職」專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