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吉林市訪民田利在北京寄信被地方現被刑拘33天

作者:反腐維權聯盟馬波整理 發表:2016-04-28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3月23號,吉林省吉林市訪民田利在北京寄信被送馬家樓。當天田利在馬家樓時,地方接訪人員對田利說給她看病。(因為田利今年2月2號在北京上訪時,被接訪時出了車禍。)田利在馬家樓接出來,3月23號連夜押回吉林市,3月24號下午1點多到昌邑區政府門口時,田利又被轉押到早已等候的通江派出所警車上,後羈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罪名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4月8號通江派出所民警通知田利親屬,田利移交檢察院現已被逮捕。今天田利妹妹到通江派出所拿到逮捕證,檢察院定性為涉嫌敲詐囉嗦罪。

田利因在吉林市醫藥有限責任公司被董事長常雲傑,採用不正當手段,侵吞國有資產,侵佔職工利益,田利的父親田喜春工作44年,多年先進個人,優秀黨員,市勞動模範,在醫藥有限責任公司改制時田利的父親田喜春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單位邊緣化不給任何安置。田利的姐姐田華、妹妹田鑫也被無故下崗,不給繳納任何保險,也不給開具下崗的相關證明,就連上班期間從工資中扣除的保險都沒有給繳納,錢款去向不明。

田利、田華、田鑫、孔令文(母親)從2008年開始上訪至今未給任何說法。田利母親孔令文在2015年7月3日,進京上訪當天下午5點,被吉林市船區信訪局局長於德全等人,在久敬莊毆打孔令文老人強行拖上警車,途中老人突發心臟病昏厥過去。作為政府領導幹部沒有把老人送醫院就診,臨時用了救心丸緩解,零點換了私家車拚命趕路。凌晨2左右在遼寧清源路段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私家車報廢,老人全身多處骨折、右手腕粉碎性骨折,老人被遼寧交警送到遼寧省清源縣醫院簡單處理後不顧老人病情和安危又繼續趕路。

田利母親孔令文現已做了兩次手術,術後用藥不及時導致手腕神經壞死,雙手殘廢至今未給任何說法。田利在京正常上訪又被公安捏造涉嫌尋釁滋事罪,檢察院又給捏造涉嫌敲詐囉嗦罪。究竟誰在犯罪?吉林市領導幹部權大於法,禍國殃民,坑害百姓,你們幕後的黑老虎究竟有多大?你們的權利主宰一切,這證明了中國依法治國的國策是欺騙人類最大的謊言。

田華電話:18510884167
田鑫電話:15567588435

2016年4月26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