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水,鳴槍恐嚇,一個剛剛失去孩子的母親

作者:靜原 發表:2016-04-28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7日上午,河南省臨潁縣人民醫院門前。一死亡幼兒的多名親屬在醫院門前張貼幼兒照片,討說法。潁縣城關鎮派出所出警,把孩子的遺照揉成一團,噴辣椒水驅散家屬,朝天鳴槍,幼兒的母親「當場下跪」。

這件事情的發生已經很可悲了。知道這件新聞的原標題是什麼嗎?《河南臨潁警方對天鳴槍震懾「醫鬧」,當事人當場嚇跪》,似乎還在各大門戶網站上頭版轉載,更可悲的是那麼多媒體人在「政治正確」的迷魂藥中還沒清醒過來。還有更更可悲的,竟然有那麼多人為「維穩打手」點讚,不知這些人真的失去了內心的悲憫,還是為了五毛錢的犒賞。

還有,那位可憐的母親真的是「嚇」跪的嗎?恐怕不是,是絕望了,對代表公平、正義的「警察」絕望了,對能為她做主的公權力絕望了。

警察本應是法律的捍衛者。《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條例》一共15條,不知這位鳴槍的警察的依據是哪一條。死亡幼兒家屬既沒有劫持人質,也沒有襲警,既沒有搶劫,也沒有放火,沒有任何暴力行為,沒有任何武器,出發點和目的是尋求公權力的幫助與依靠,為何成為公權力的敵人?

警察首先是「人」,何為「人」?有人性,有起碼的換位思考能力。不知這位警察的孩子的遺照被人揉成一團,自己被人噴辣椒水,自己被人鳴槍恐嚇,自己的感情會受到什麼樣的撞擊?維護社會穩定,維護社會穩定,誰是社會不穩定的元凶?

中共江鬼集團迫害法輪佛法信仰者,受害最深的,就是中國的基層警察。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面對以「真、善、忍」為精神要求的人,面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時刻為他人著想的人,面對承受無端迫害,不僅沒有嫉恨,而且規勸行惡者向善的人,只有那些被中共邪靈掏空人心,掏空人性的人,才能幹的出來對他們綁架、毆打、折磨、謀殺等萬惡不赦的事來。

一個人良知被掏空,人性被掏空會怎樣?

無盡空虛,無限恐懼。這是生命失去天地之根的必然表現。

會短命。一個人沒有正氣,沒有陽氣,那必然是一身陰氣,一身病氣。那些迫害法輪功積極的人,平均壽命如何,恐怕警察圈子的人都清楚。

會噩運連連。不可預見的災禍總會找到這些人身上,這是天天都發生的事實。最典型的,那些因「反腐」而落馬的老虎、蒼蠅們,仔細想想,都是這些人。

永遠被正義力量追討。目前能看的見的,是被「追查國際」等國際正義組織追責,被民主國家的議會譴責,被國際人權組織控訴。可以預見的,這些人將來無論逃到天涯海角都會被繩之以法,而且絕不會有一人漏網。

這些還是只探討「今生」,還沒說到生命的「永遠」。

這些人能得到,什麼?獎金,前途?江鬼自身都什麼都沒有了,還能給他們什麼?只會拿這些人當替罪羊,讓它多喘一天的氣!

中共灌輸的「黨性」慢慢代替你的「人性」,中共告訴你是專政「工具」讓你忘記自己是個「人」,中共要求你對它「忠誠」把你推到「人」的對立面。只有聆聽法輪功學員的福音才能讓你重拾良知,恢復人心,不繼續做邪靈的奴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