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本質 兩億三千多萬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5-01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採訪報導)最近,BBC記者去中國旅遊遇上一件怪事,文質彬彬、溫文爾雅導遊女郎,說到「黨」,卻用了句全球通用的糙話。去年3月8日,江蘇高郵市民徐秦女士在網路公開發表退黨聲明:「中國公民徐秦向中共兩會及全中國公民鄭重聲明:我將於2015年3月8日凌晨,從組織上、思想上徹底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目前,海外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二億三千五百多萬人,許多中國民眾已紛紛選擇退出中共。

中國導遊小姑娘對外這樣形容「黨」

4月28日,BBC發表一篇記者來稿,文章稱,記者去大陸旅遊,在其中一個城市,一個叫麗的小姑娘做了他的導遊,談話間記者問導遊小姑娘。「那麼,你真的怎麼看待那個黨呢?」沉默片刻之後,麗湊過身來,看著記者的眼睛,故意一字一句地罵了一句,她用的就是那句全球通用、與性有關的髒話。說完,麗笑了,記者也和她一起笑。

2015年3月8日,適逢國際婦女節、中共「兩會」期間,江蘇高郵市民徐秦女士在網路公開發表退黨聲明:「中國公民徐秦向中共兩會及全中國公民鄭重聲明:我將於2015年3月8日凌晨,從組織上、思想上徹底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

她在退黨聲明中詳述了自己在中共「兩會」期間被非法綁架、拘留、軟禁、監控的經歷,以及她在10天內,從一個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中共黨員,轉變為堅決要退出共產黨組織的心路歷程。

徐秦對《看中國》表示,退黨的主要原因是,自己的人權以及中國民眾的合法權益受到中共的肆意踐踏。她曾經對中共抱有幻想,希望它能夠和平轉型,走向民主憲政,但經歷了種種欺騙和非法迫害後,她這個夢想現在已經破滅了。她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不再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決定公開退出中共。

據悉,今年54歲的徐秦,早先因為醫療傷害曾癱瘓了2年,能夠走動後,她就走上了艱難的「上訪」路。她到北京上訪被拘押,無端被打壓。因為總是和公安局打行政官司,她學習了很多法律知識,成為了一名法律工作者。目前,徐秦是北京一傢俬企的法律顧問、法務部經理。

兩億三千多萬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

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問世,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十多年來,海內外眾多的三退義工,共以幫助中國民兩億三千五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說:「目前退黨是很普遍的,也深入中國人的心裏了,退起來比以前要容易的多,退黨義工去找他們也比較容易退了,我本人就經歷過,比如說去商場買東西,碰到兩個大陸來的年輕的女生,問他們有沒有聽說過退黨呀,‘有呀’,那你們有沒有退呀,好像在等著你一樣,這個是一個很大的一個變化。」

通過打電話勸「三退」的退黨義工伊娜向記者描述了兩名公安局局長退黨的故事。她說:「當時撥電話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是局長,我一開始給他講他是不接受的,他說,‘你知不知道我是幹什麼的?’我說,我不知道你個人信息,他就說,‘我告訴你,我就是公安局局長。’當時我就說,‘對呀!你既然是公安局局長,那你們就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先鋒啊!’我說迫害法輪功的人最後都要上國際審判臺的,完了他就跟我講,那你就幫我退黨吧!」

這位公安局局長退黨後,還提供另一名公安局長的電話號碼,要求「退黨」義工,幫忙勸說他這位朋友也退出中共。

還有一次伊娜打電話勸三退時,有8個人在一起用餐,他們說,「我們8個人都退黨,那共產黨簡直就是個流氓黨,就用手中的權力耍流氓。」伊娜表示,現在這種情況經常碰到。

大陸企業主王女士說:「三退意義重大,中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黑幫,利用各種方式魚肉人民,最近竟然要徵收住宅價三分之一的土地續期費,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這樣做!過去講‘盜亦有道’,這個流氓都無恥到什麼程度了!還有什麼幹不出來呢!認清中共,選擇退出是明智的選擇!」

易蓉分析,三退關乎著每個中國的命運及未來,共產黨在歷史上做了許許多多的壞事,它是一個反人類、反社會的這麼一個邪教,它殺害了八千萬同胞,破壞了傳統文化,六四’屠殺學生,然後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等等,一系列反人類罪行,將來這些罪行終究會被追究。如果有加入過中共黨、團、隊,而不退出來的話,你就還是它的一分子,你就會陪葬,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事情,是關乎著每一個華人的命運的一件大事情,所以要盡早的退出。

而根據海外大紀元網站統計,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已經達到235,621,041。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