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日港女生差別在哪?用這張圖來告訴你

發表:2016-05-03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日港女生差別在哪?

日本網友用恐龍比喻女生,引起網友極大迴響。無論是從電視劇或漫畫,日本的女生總是給人溫婉的印象,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經駐臺工作的日本網友「Yoshimichi」,就用自己的親身經驗,來告訴大家臺灣、日本和香港三地的女生,相處起來有哪些不同之處,除此之外,他還舉出臺灣女生比日本女生優質的幾個地方,結果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日本網友用恐龍比喻女生,引起網友極大迴響。(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Yoshimichi首先比較了日港臺的女生,在約會相處上的差異。如果將女生比喻成恐龍:和日本女生約會「相處輕鬆」,暗指很好掌控,但換成臺灣女生的時候,對方則會搖身一變為大恐龍,難以駕馭,對他來說「很難操作」,但是,碰到個性強勢的香港女生時,不僅無法控制,一不小心就會被對方「被吃死死」!

日本男生會喜歡臺灣女生嗎?他認為臺女有八個優點。那麼,日本男生還會喜歡臺灣女生嗎?對於Yoshimichi來說,他就八個方面來看,他認為臺灣的女生具備許多日本女生沒有的優點:像是「管理費便宜」,和臺灣女生約會不必拘泥於地點,但如果沒有帶日本女生去餐廳,恐怕會被擺臉色,再來就是他認為臺灣女生工作很努力,不喜歡早退,而且也比日本女生會賺錢。

雖然不少網友都認為十分中肯,但是,也有人認為,Yoshimichi接觸的臺灣女生不夠多,提出反駁說:「臺灣女生的公主病也是完勝啊!」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