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文明?金星照片發現大量建築物結構(組圖)

發表:2016-05-04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哲倫號從1990年至1994年拍攝的金星全球雷達影像。(維基百科)

近日,Youtube出現一段顯示金星照片上存在大量建築物的視頻。有UFO探索者分析,那是金星人居住的地方。

Youtube用戶Mundodesconocido上傳了一段分析金星表面各種結構的視頻,並聲明道:「這段視頻顯示我們已經發現的那些建築及其它們的3D圖像。」

分析結果驚人

Mundodesconocido解釋,這是根據麥哲倫探測器(Magellan)所拍攝的大量金星照片製作而成。麥哲倫探測器是在上個世紀80年代後期和90年代發送到金星的無人駕駛宇宙飛船。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將那些照片公布於眾。之後,那些照片上發現存在龐大的城市、人工構筑物及各種符合建築特徵的結構。

視頻中,每一個被分析的結構均標注了圖片的來源。Mundodesconocido在聲明中說:「這說明,我們太陽系中存在第二顆行星,其上有外星種族的住民或殖民。」


圓形結構的原始圖像及3D分析結果(右下角)。(視頻截圖)


3D分析結果可見成片的幾何圖形。(視頻截圖)

UFO每日觀察(UFO Sightings Daily)編輯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認為,視頻製作者對那些圖像分析得非常詳細和準確。

華林說:「此人不僅發現這些金星表面的結構,而且製作出CGI畫面,讀者可以看到那些結構的真實形象。」

視頻中顯示,這些結構的形狀和地球的高樓大廈很類似,長方形、正方形、圓形等等,在金星表面到處可見,有的連成片,有的孤立存在。


3D分析顯示結構為整齊的幾何形狀。(視頻截圖)

華林說:「這個視頻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它非常好地描述了細節,並突出那些結構特點。整個……我的意思是,整個金星表面都被這些結構覆蓋。」

華林聯想到流傳的金星人。他敘述:「金星人索爾(Valiant Thor)曾說,他和大多數金星人住在金星的地下。」

在地球生活的金星人?

索爾是美國一名已故地質工程師菲力·施耐德(Phil Schneider)在生前向大眾披露的一名金星人。施耐德曾參與政府的秘密項目,擁有一級安全許可。施耐德協助建立地下軍事基地,並在著名的51區(Area51)工作過。

施耐德說,金星人索爾曾於50年代在美國政府工作過一段時間。索爾的外觀與人類相似,但智商極高,IQ值達1200,能流利地講100種語言(包括外星人語言),而且自稱壽命是490歲。

施耐德表示,他見過索爾。索爾看起來像人,但和人有一些生理差異:每隻手有6個手指,一顆超大的心臟,一個巨大的肺,血液像章魚的血。

1995年,施耐德在一場演講中展示了一張1943年拍攝的包括索爾在內的照片。施奈德說,自1937年以來,索爾就為美國軍方工作。

著有《五角大樓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書的弗朗克·斯特蘭傑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聲稱自己見過索爾。斯特蘭傑斯說,索爾身高大約183厘米(6英尺),體重84公斤(185磅),棕色捲髮,棕色眼睛。他說,索爾於1960年3月16日從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Alexandria)乘飛船離開地球。

斯特蘭傑斯還說,艾森豪威爾和尼克森總統都和索爾見過面。前美國政府顧問吉姆迪·古德(Timothy Good)也曾說,艾森豪威爾總統見過外星人。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