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不花錢卻美麗的10條小竅門!(圖)

發表:2016-05-04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竅門1:牙齒變白小蘇打刷牙


小蘇打刷牙牙齒變白。

小蘇打就是食用鹼,家裡面應該都有的。就把它撒在牙膏上,然後刷牙。實驗了兩天,事實證明真的很有效果。

如果你的牙特別黃,可以只用小蘇打刷有牙垢的地方,馬上見效。當然,如果比較頑固的,估計要1個星期見效果吧。

竅門2:薏米紅豆湯--例假養生

對女孩子來例假和痛經的話,就不要薏米了。直接紅豆大補湯。

材料:紅豆、大棗、枸杞、紅糖、薑片

熬湯,然後當水喝。健脾祛濕,還對痛經有很好的效果。

竅門3:勤梳頭不掉發


每天梳頭300次,疏通膽經,預防感冒。

梳頭有大學問。也和理髮師說的一樣,頭髮掉了,和梳頭次數沒有關係。另外,如果每天梳頭300次,不僅疏通膽經,預防感冒,還可以不掉頭髮。

竅門4:跪膝大法

我現在正在堅持每天20分鐘跪膝瘦大腿。而我同事有她的心得,她之前失眠很嚴重,因為總上晚班的緣故,晚上容易興奮。結果跪膝之後發現睡得特別好,這也算是意外收穫了。

竅門5:每天揉揉三陰交,婦科疾病不來找


揉三陰交。對月經不調,痛經,婦科的這些疾病都有幫助。

沒事的時候就揉揉三陰交。不僅對月經不調,對痛經啊,什麼白帶啊,婦科的這些疾病都有幫助呢。絕對是對我們最好的穴位了。

竅門6:早上一根黃瓜+按肚臍兩側=便秘不再有

黃瓜是個寶啊,利尿排濕,現在這個季節也最好多吃些。早上吃對便秘最有效果,如果加上酸奶就更好了。

如果你想便,已經在馬桶上,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還不能很痛快的便,而且明明就憋得不行,怎麼辦?馬上按肚臍兩側,我保證你,不到3分鐘,就有效果。

竅門7:不吃藥治感冒

感冒其實分風寒和風熱。如果是夏天得的話,應該都是風熱。冬天呢,就是寒氣進入人體了。所以要把寒氣給趕出來。

就是人為的讓你自己打噴嚏,把鼻子弄敏感了,然後打噴嚏,流鼻涕,不藥而癒。

首先要愛自己,愛惜自己的身體,要知道它為什麼出問題。然後對症下「方」,而不是盲目的吃藥。藥往往是抑制而不能祛症。當然,有個愉快的心情最重要。

竅門8:揉肚子=清宿便

如果你感覺便便不痛快,睡前就揉肚子,5-10分鐘,順時針或者逆時針都可以,幫助消化,疏通經絡。

竅門9:最好不要喝外賣的鮮果汁


鮮榨果汁需要單獨冷藏,且溫度有特殊要求。(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首先,製作果汁需要單獨的操作廚房,否則極容易交叉感染。所以有時候你得了一些傳染病,並不一定是你吃了什麼不乾淨的,喝的也有可能。

再則,鮮榨果汁需要單獨冷藏,且溫度有特殊要求。所以,不要買街邊的那種。

竅門10:為了健康,少吃味精

我們家家戶戶的廚房裡面必備的調味品之一就是味精。以前,我真的覺得做菜放味精和放鹽一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雖然有很多替代品,比如雞精只類的,但終究還是不如味精。

首先,我工作的行業和餐飲有關係,我們那裡就規定所有的菜不能放味精。

其實味精是合成的化學製劑,對人體來說,如果烹飪方法和溫度不對,容易產生致癌物質。為了健康,您還是少吃味精,最好不吃。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