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獲名流明星讚譽 大洛杉磯31場爆滿(組圖)

發表:2016-05-06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近日結束2016年在美國大洛杉磯地區的巡迴演出,創下了31場演出場場爆滿的票房記錄。來自世界影視之都洛杉磯及周邊城市7萬多名觀眾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10年到美國大洛杉磯地區進行巡迴演出。今年神韻在長灘市(Long Beach)、千橡市(Thousand Oaks)、克萊蒙特(Claremont)、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北嶺(Northridge)、洛杉磯(Los Angeles)、貝克斯菲(Bakersfield)、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等8個南加主要城市演出。

原定28場的演出,場場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後又增加3場演出。在共計21天31場演出中,場場爆滿,共有7萬多名觀眾觀看了神韻精彩的演出,感受中華五千年文化藝術風采。

前國會議員、州參議員:神韻舞蹈優美超凡


私立大學查普曼大學法學院長坎貝爾先生與妻子油畫家蘇珊妮觀看神韻演出。(圖片來源:明慧網)

私立大學查普曼(Chapman)大學法學院長坎貝爾先生(Tom Campbell),曾五次連任美國國會議員,也曾出任州議員。4月12日晚上,他與妻子、油畫家蘇珊妮(Susanne)觀看了神韻演出。

坎貝爾先生說:「我非常、非常陶醉於這個演出,非常喜歡那演出的美,也喜歡演出傳遞的獨立和自由思考的信息。」他表示,神韻服裝絕倫奪目,舞蹈優美超凡,在離開劇場時禁不住想要跳舞。

對於神韻樂團,坎貝爾先生也毫不吝嗇讚美,他說:「演奏得非常漂亮!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兩根弦的中國樂器(二胡),那雙弦的中國樂器,在鋼琴的伴奏下,那演奏美極了!」他表示自己陶醉在神韻的音樂中,「非常歡快,非常開心,沒有悲傷,充滿喜樂」。

坎貝爾先生也表示:「精神信仰非常重要,很高興在中國這還被承傳著。」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歌詞打動人心

4月20日,參演經典影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而獲得奧斯卡獎的查濟里斯先生(George Chakiri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北嶺最後一場演出。他說:「舞蹈非常美好,這是一群非常優秀的藝術家,而且服飾也非常精美,那種精準度非常漂亮而且美好。」

查濟里斯先生認為神韻歌詞非常有哲理,引人深思。他說:「我認為會打動每一個人的心弦。歌曲談及的主題也非常好:我們是如何來到地球上,如何回到天堂,以及人生、天堂及好人等。非常美好的訊息,非常美好的理念,也是人們非常願意思考的事情。」

前華納兄弟國際電視總裁:神韻完美無缺


Truli媒體集團創始人、前華納兄弟國際電視總裁索羅蒙先生(圖片來源:明慧網)

4月23日,Truli媒體集團創始人、前華納兄弟國際電視總裁索羅蒙先生(Michael Solomon)與妻子帕魯茲女士(Luciana Paluzzi Solomon)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微軟劇場的演出。

作為美國過去35年來最大的電視節目發行人,索羅蒙先生讚嘆神韻演出完美無缺,演員技藝超群絕倫。他說:「我很喜歡神韻,富有教育意義,我去過中國多次,神韻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一定會推薦給朋友,讓他們也來,很令人激動。」

帕魯茲女士非常敬佩神韻舞蹈,她表示,神韻演員訓練有素,技藝高超。舞蹈動作難度很高,但令人驚奇的是沒有人出現一點錯誤,「太令人激動了」!

奧斯卡獎項製片人讚嘆神韻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菲利普斯先生和妻子、律師兼小說家麥伊奧女士觀看神韻。(圖片來源:明慧網)

4月24日下午,奧斯卡獲獎製片人菲利普斯先生(Michael Phillips)和妻子、律師兼小說家麥伊奧女士(Juliana Maio)觀看了神韻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的演出。

曾經獲得奧斯卡獎最佳製片人的菲利普斯先生讚嘆道:「太精彩迷人了,演出精彩紛呈的形式超過了我的想像。她是古老的、也是現代的,美不勝收。」他認為,神韻的製作非常壯觀,太驚人了!這是個夢幻般的演出,神韻將人帶入另一個世界,真是妙不可言!

菲利普斯先生說:「我對中國文化和佛家藝術有很深的興趣,我對法輪功很有興趣。我不相信情況不會發生變化,世界都在變化。」

對於神韻的歌詞,他說:「我覺得這些信息非常美妙,和法輪功佛家信仰核心是一致的。能接受這樣的提示是件好事。」

菲利普斯先生表示,他一定會向朋友、同事推薦神韻,並希望她們也能來欣賞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