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一件平凡的禮服,關燈後竟「閃閃發光」驚艷全場!(組圖)

發表:2016-05-0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ET Gala每年都會吸引無數明星、名模和知名設計師出席,隆重程度足以媲美奧斯卡的紅毯。

每年5月初舉行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簡稱Met Gala),被譽為「時尚界奧斯卡」,是時尚界最隆重的晚會。票價更是高達2萬5美金(相當於新台幣75萬元)。

Met Gala晚會由《Vogue》雜誌美國版主編安娜.溫特(Anna Wintour)主辦。今年的主題是「科技時代的時尚」,整個現場充滿科技、未來感、創意風格,眾名星紛紛穿上具有科技與未來感的禮服

37歲Claire Danes(克萊兒丹妮絲)與32歲捷克超Karolina Kurkova是當晚最受注目的嬌點,她們身上穿的禮服暗藏玄機,關燈後,禮服發光如繁星點點,簡直是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真實版。


克萊兒丹妮絲穿著這件水藍色禮服,是Zac Posen所設計的。


克萊兒丹妮絲穿著的這件禮服,乍看之下是一件很平凡的平口禮服。


到了夜晚或關燈後,美麗的仙杜瑞拉公主就出現了!


宛如撒上亮粉的發光晚禮服吸引了現場所有人的目光!


關燈之後,禮服絢麗的光影讓人驚艷!(以上圖片來源:翻攝自zacposen Instagram)

趕緊來看看視頻,關燈後,這件美的如夢似幻的禮服是如何讓眾人驚艷的!


超模Karolina Kurkova。

超模Karolina Kurkova以一襲綴滿了一朵朵白花的曳地紗裙,唯美夢幻,關燈後,花朵會變亮並且一閃一閃的發光,這是時尚品牌Marchesa與IBM聯手合作,打造出超夢幻的婚紗禮服,裡面藏著燈泡,結合科技與時尚感。


在Met Gala前一星期,她就開始進行節食計畫,為了讓自己穿上禮服後更美麗動人。​


她開心的躺在床上,發光的燈泡讓Marchesa禮服看起來更浪漫夢幻。​(以上圖片來源:翻攝自karolinakurkova Instagram)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