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中國速瞄】莆田系再爆醜聞(組圖)

發表:2016-05-07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莆田系日前再傳醜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7日訊】莆田系再爆醜聞:女子被指癌變 刮宮後始知懷孕

"魏則西事件"持續發酵, 作為涉事方的莆田系日前再傳醜聞。現年33歲的馬女士,上月因子宮出血前往北京瑪麗婦嬰醫院檢查,獲告知子宮內膜增生,懷疑有癌變可能,建議進行刮宮手術。但她在手術後才驚悉自己根本無癌變,而是懷有身孕,但胎兒已經被打掉。大陸記者就此事致電該院副院長諸雪峻,但當對方聽到「馬女士」幾個字後即挂斷電話。記者再次撥打,對方已不再接聽。


中國公司債券讓投資者失去信心


(圖片:華爾街時報截圖)

美國《 華爾街時報》報導,中國龐大的公司債市壓力與日俱增,債券發行速度快速增加,隨著經濟增長放緩,國內市場發生多次債務違約,投資者對中共政府會援助國有企業償還債務的信心已經動搖。


大陸唯一文革館遭圍封 有意迴避歷史


隨著文革週年臨近,官方對此相當低調。(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就在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50週年之際,大陸圍封了中國唯一文革紀念館,文革博物館之前雖然存在卻一直未予「正名」,相關的宣傳在大陸更是很難見到,博物館創始人希望文革博物館可以完整保留,讓後人反思文革。


百度突解禁 六四、王維林等敏感字詞


日前百度突然解禁「六四」、「王維林擋坦克人」、及「巴拿馬文件」等敏感字詞。(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因捲入「魏則西事件」而備受輿論批評的百度搜索引擎,日前突然解禁「六四」、「王維林擋坦克人」、及「巴拿馬文件」等敏感字詞,引發外界猜測。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百度有可能「也是怒了?」


美國前貿易代表柯克將率團參加蔡英文就職


蔡英文(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美方宣布,包括前貿易代表柯克(Ronald Kirk)、前副國務卿約翰·內格羅蓬特(John Negronponte)、美國在臺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Raymond Burghardt)、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Kin Moy)及史汀生中心東亞項目主任容安瀾(Alan Romberg),將出席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5月20日的就職典禮。
美方公布特使團名單後,外交部表示,隨後臺美雙方將就各項議題進行討論與交流。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