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派給每個星座的任務(圖)

發表:2016-05-09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星座的任務。(網路圖片)

「……而正值某日早晨,神站在他十二個孩子面前,為他們每個人植入人類生命的種子。每個孩子依序走上前去,接受賜予他們的禮物。」

牡羊

1、白羊座的孩子啊!我首先將適合你能力的種子賜與你,每一顆你栽種下的種子,都會增生繁衍一百萬顆,你所種植的每一顆種子,都會產生更多要種植的種子,因此,你將不會有時間觀看它們成長,你會是第一個將我的意念,植入到人們心智中者,但是,你並不需要培養滋長這些思想,也不需要去質疑它,你生命的意義在於行動,我分配予你的唯一行動就是開始使人意識到「我的創造」,因為你的貢獻,我賜予你「自尊」。白羊靜靜地退回他原本的位置。

金牛

2、金牛的孩子啊!我給你將種子化成物質的能力,你的工作是需要耐心的偉大工作,任何事一旦開始,你就必須堅持到完成,否則,那些種子將隨風而逝,對於我授與你的使命,你不會在半途質疑或改變想法,也不會仰賴他人,為此,我賜予你「耐力」,你應當明智地使用它。金牛座退回自己的位置。

雙子

3、至於你,雙子座的孩子,我授與你沒有答案的問題,如此你便能使人們對身邊所見所聞有所覺察與思考,你永遠不知道人們為何發聲、為何傾聽,但是在你尋找答案的同時,你將發現我對你的「知識」之恩賜。雙子退回自己的位置。

巨蟹

4、巨蟹座的孩子啊!我賦予你教導人們情感的任務,我的旨意是要你使他們懂得歡笑、流淚,使他們能發自內心對所見所思感到滿足,為此,我賜予你「家庭」,讓內心的滿足更加圓滿。巨蟹座退回到自己的位置。

獅子

5、而對於獅子座的你,我賦予你向世人展示我的「創造」之美善的工作,但是你必須避免驕傲,並且牢記,這是我的創造,不是你的,若你忘記了這點,人們將會鄙視你,若你能將我交付的工作做好,工作將充滿喜樂,為此,你將會收到「榮耀」作為禮物。獅子座退回自己的位置。

6、處女座的孩子,我要你檢視所有人對我的創造的所作所為,你將犀利仔細的檢查他們的所作所為,並且提醒他們所犯的錯誤,讓我憑藉他們的手所進行的創造能臻至完善,為此,我賦予你「純潔的思想」作為禮物。處女座退回了自己的位置。

天平

7、至於天秤座的你,我賦予你的任務是服務,讓世人謹記他們對他人的義務,使他們學會合作,以及對自己所作所為的反省能力,我將把你放在所有有爭端的地方,因為你的努力,我將給你「愛」作為禮物。天秤座退回自己的位置。

天蠍

8、天蠍座的你,我賦予你非常艱難的任務,你將擁有看透他人心思的能力,但是不得說出你所看透的心思,很多時候,你或許會為你所覺察的事情感到痛苦,也會因為你的苦痛而與我背離,並且忘記這些並非我所造成,而是我的本意遭到曲解後,才造就了你的痛苦。你將會像動物般感知到人類的許多面,也會因為自身擁有動物般的直覺而感到掙扎,以至於迷失了自我,直到你最終找回對我的信仰。天蠍座的孩子,我為你準備了「目的」作為禮物。天蠍退回了本來的位置。

射手

9、射手座的孩子啊!我命你將歡笑帶給誤解了我的本意而變的愁苦的人們,透過笑聲,帶給人們希望;透過希望,讓他們重新找到對我的盼望,你將會於各種時刻觸動許多人的生命,也學習到因你而感動的生命是如此的永不止息,對你,射手座,我賜予你「無盡的豐沛」,使你可以遠播至每個黑暗的角落,為各處帶來光亮。射手座退回他的位置。

山羊

10、至於摩羯座的你,我要你辛勤奮勉,教導人們工作,你的任務並不容易,你將感受到肩負各種人類的勞力工作,但是我交賦予你所承受的束縛包括了對手足間的責任。接著,魔羯座退回了本來的位置。

水瓶​

11、對於你,水瓶座的孩子,你是擁有洞見未來能力之人,讓人們能夠看見其他可能,你將必須嘗到孤獨的痛苦,因為我不准許你將我的大愛藏私,但是為了讓世人能夠看到新的可能,我賜予你「自由」,你不受限制的天賦,使你能持續在人們需要你時讓他們得到幫助。接著,水瓶座退回了原本的位置。

雙魚

12、雙魚座的孩子啊!我賦予你最艱鉅的任務,我要你採集世界上所有的悲傷,然後將他們交還予我,你的淚水終將幻化做我的淚花,你將承受的悲傷是因人們誤解我的本意而產生,而你,將對他們施予同情,使他們能夠再度嘗試,為此最艱難的任務,我賜予你最偉大的禮物,你將是我的十二個孩子中,唯一懂得「我」的人,當你嘗試著散佈這份理解,而人們卻無法聽進去時,我賜予你,這個叫做「理解」的禮物。雙魚座退回了他的位置。

然後,孩子們便離開,各自努力將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已便收到上帝恩賜的禮物,但是沒有任何人完全瞭解他的旨意或是他的恩賜,而當他們充滿疑惑地回到上帝跟前,上帝說:「你們每個人都認為其他人的禮物更好,所以,我允許你們交換。」而此時每個孩子都因為想著新任務的無限可能而興高采烈,但上帝笑了,他說:「你將會多次回到我跟前,請求我解除你的任務,而我,每次都會成全你的心願,你將經歷無數次的輪迴,直到你完成我最初任命給你的使命為止,我給你無盡的時間來完成,而你必須一直到完成使命,才能回歸到我身旁。」

責任編輯:舒馨 来源:Zodiacread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