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下一隻大老虎排行榜 前十位都有誰?(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5-09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虎持續,下只大老虎是誰引猜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5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日前,海外中文論壇流傳一則帖文預測可能落馬的「大老虎」排行榜,前十位包括江澤民及大批江派人馬。中共前天津市長、前央行行長戴相龍名列榜首。近期,這一名單中的人員均醜聞高發,深陷危機。

近日在網路流傳的這則題為《下一隻大老虎是誰開賭》的帖文,以賠率形式預測下一個可能落馬的「大老虎」排行榜,其中,戴相龍:1賠1.5;李伯潭:1賠2;王兆國:1賠3;賈慶林:1賠5;羅干:1賠5;賈廷安1賠7;李嵐清:1賠8;曾慶紅:1賠10;吳官正:1賠13;江澤民:1賠51。

其中,位於榜首的戴相龍是中共前天津市長、前央行行長。去年6月,戴相龍女婿車峰被抓後,戴相龍也傳出「自首」消息。車峰案早前被陸媒持續起底,據報,車峰案牽扯戴相龍、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及盤古氏投資實際控制人郭文貴,還涉江派大佬曾慶紅和劉雲山。

名單中的江派「老老虎」江澤民和曾慶紅近期不利消息也不斷傳出。

江澤民近期已連續八次「缺席」中共前高幹的追悼會,早在去年底,港媒《前哨》曾有報導說,江形面被習軟禁。而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前段時間也對海外媒體表示,有可靠消息證明,江家已被內控,只是當局沒撕破臉對外宣布。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有關「巴拿馬文件」的報導,曾慶紅家族也榜上有名。曾慶紅胞弟曾慶淮先是在紐埃註冊了中國文化交流協會有限公司,2006年又將該公司註冊到薩摩亞。

據大紀元4月9日獨家消息稱,接近中南海高層的知情人士透露,曾慶紅傳已被習近平控制,被軟禁在北京家中,出國等均受限;早前傳被捕的曾慶紅弟弟曾慶淮也被控制,不准出國。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則在澳洲。至於曾慶淮的女兒曾寶寶,已多次缺席在港業績會。

報導援引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季達稱,這進一步表明郭伯雄被送審可能是習近平當局要抓捕江澤民、曾慶紅的前奏。江的軍中心腹郭伯雄4月5日被起訴。

江澤民親信、前中共常委賈慶林醜聞也頻頻爆發。5月3日晚上,多家港媒披露「巴拿馬文件」最新內容,起底江派前常委賈慶林女婿李伯潭及外孫女李紫丹、江派現任常委張高麗女兒張曉燕、劉雲山兒媳婦賈立青等7人的家族成員擁有香港身份證。

報導特別披露,李伯潭的公司早在90年代就斥資數億在香港買樓,投資物業包括住宅、寫字樓及店舖,李現擔任五間香港公司董事。李伯潭亦在大陸茅台集團任獨立董事,參與發起北京私人會所「茅台會」。李伯潭年僅23歲的女兒李紫丹以3.87億元購入東半山傲璇,震驚全港。

江澤民大秘賈廷安則被指是軍中「河南幫」幫主。江派前常委李長春曾在河南主政多年,是河南愛滋病血禍罪魁禍首。近期李長春與賈廷安的老巢河南官場被不斷清洗,牽扯李長春等人的鄭州「皇家一號」案被多次翻炒。

此外,羅干、李嵐清和吳官正等均是江派前高官,在官場早有不少貪腐醜聞。其中吳官正近日在廣東東莞參觀一企業,並召開座談會談「反腐」。不過吳官正「偽君子」真面目卻被媒體相繼曝光。海外媒體、港臺媒體披露,吳官正3個兒子憑藉其權勢大發不義之財。

中共前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兆國也是江澤民的人,其子王新亮傳涉多個大案。去年5月,王新亮於2014年從陝西省咸陽市統戰部長職位上離職,具體去向不詳。

據香港《爭鳴》5月號披露,江澤民及中共江派前常委曾慶紅、李嵐清、賈慶林、李長春、吳官正等,提出習近平當局「反腐」應有範圍和時間寬限期,要求配合出臺「特赦特免」政策。

外界觀察認為,這是因被習近平反腐步步進逼,江派勢力才出此求「特赦特免」的權宜之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