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女司機勸阻男乘客抽煙 竟遭暴打(組圖)

發表:2016-05-10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州一男子暴打公交女司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0日訊】據陸媒報導,5月8日上午,江蘇蘇州522路公交車上一名乘客車內抽煙,女司機孫連連加以勸阻,但乘客不但不聽,還暴打女司機長達5分多鐘,致孫連連的口鼻大量出血,幸好其他公交線路的司機看到後,上前制服了打人者。

5月8日上午8點20分左右,蘇州公交522路的女駕駛員孫連連開車抵達東吳塔站時,一名男乘客抽著煙上了車。孫連連見狀進行勸阻,可男子仍一意孤行。當車開到小日輝橋站時,男子又在座位上把雙腳高高蹺起,孫連連不得不再次勸阻,男子則開始罵人。


男子在座位上把雙腳高高蹺起,影響力開車門。(網路圖片)

車又往前走了幾站,在一個路口等紅綠燈時,男子走到後門似乎是準備下車,哪知突然折返到孫連連邊上,並惡狠狠地說:「信不信我揍你!」邊說邊狠狠地掐住孫連連的脖子,並死死按住她。


男子在暴打女司機。(網路圖片)

見有其他公交車在邊上等紅燈,孫連連趕緊喊救命,這時男子一把將孫連連拽下駕駛座位,然後準備坐上去發動車子。「車上還有乘客,萬一公交車發動出了事故,那是不得了的。」孫連連立即掐斷電源總開關,並及時拉了手剎。這時,其他公交線路的兩位駕駛員聽到呼救,立即衝上車制服了打人者。

據悉,目前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