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巨星卻英年早逝 遺產被母親揮霍一空(組圖)

發表:2016-05-11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喜歡粵語歌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香港歌手陳百強

陳百強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粵語流行音樂的主要歌手之一,被視為香港第一代偶像歌星。但是,這位本來有著大好前途的歌星,則在其35歲時就不幸去世。至於其去世原因,也留下了懸念,使得後人有著種種猜測。

但不可否認的是,陳百強是由於在家中因服食過量藥物導致昏迷,進而導致其長期昏迷直至去世。至於死因,其家人說陳百強由於壓力過大,從而長時間服用藥物,實際上陳百強長期服用的藥物雖在當時沒有列入毒品一類,但據說如今已經將其列入了毒品一類的精神藥物。

所以,也使得很多人都猜測陳百強是過量服用這種毒品所造成。說到陳百強,其實家境也很好,父親經商,陳百強自小也贏得了父親的歡心。不僅如此陳百強也是聰明過人,喜歡音樂,熱衷於參加音樂活動。因其父親對其過分寵愛,基本上百依百順,所以也容易造成心高氣傲不服輸的​性格。

一開始,陳百強就憑藉一曲《眼淚為你流》迅速走紅歌壇,《喝采》、《漣漪》、《今宵多珍重》、《偏偏喜歡你》等是一路凱歌。但是花無白日紅,到了後來由於其他歌手的出現,陳百強難以忍受自己的無法前進,從而經常是藉酒澆愁。

陳百強是一個講究完美主義者,其實也是一個很善良和孝順的人。也正是因為這樣的人才容易走入極端,正如其好友張國榮一樣,都是多愁善感的人,一旦遇到挫折和困難,就有可能抑鬱或有自殺的情緒。

在這種情況下,陳百強不可避免的也無法避免其悲劇的發生。據說,由於長期服藥,又因為用酒送服,從而直接導致​​了其進入昏迷狀態,以至於其昏迷一年後才去世,這也是讓很多人難以想像。

而讓人感到難過和諷刺的是,陳百強雖然很孝敬父母,卻有一個嗜賭如命的母親。陳百強在世時,這位母親就經常賭博花陳百強的錢,在陳百強去世後,據說陳百強留下了五百萬財產,結果也讓這位母親揮霍一空。甚至到了後來,還向歌迷借錢,數目達到了七位數之多。

不得不說,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包括事業、愛情和家庭。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這三樣中,如果有一樣不如意都有可能造成一個人的失意和落魄,也導致悲劇的產生,悲劇的是陳百強這三樣都佔了,再加上陳百強追求完美,所以悲劇的產生難以避免,著實讓人扼腕嘆息!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