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碩士嫖娼死,教授照樣嫖娼死(圖)

作者:端宏斌 發表:2016-05-12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洋,一個北京名牌大學的碩士,莫名其妙死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2日訊】現在每個熱門新聞的保鮮期僅僅只有3天了。

當我們被死者雷洋刷屏的時候,早就把魏則西和陳仲偉拋在了腦後。可能有人還不知道雷洋是誰,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案情。

5月7日20:00,北京警方接到群眾舉報,霍營街道某小區存在賣淫嫖娼問題,於是警方快速出警。

21:00,雷洋從家出發,去北京首都機場接來看他剛出生2週孩子的親屬。此後「失聯」。

5月8日凌晨,雷洋家人接到派出所的電話,稱雷因涉嫌嫖娼被警方逮捕,但在去派出所時他竟然跳車想逃跑,被警方再次控制後他又突發不適,結果被警方緊急送醫,但抵達醫院時已經死亡。

雷洋的親朋好友不相信這樣一個北京名牌大學的碩士,會在孩子出生2週之後,會在去機場接親戚之前,跑去嫖娼,不僅嫖娼,還被警察抓住,還莫名其妙死了。於是大家掀起了一陣輿論攻勢,希望警方給個說法。

其實警方已經給了說法,但是大家普遍表示不信,希望警方能提供視頻證據,因為警察出警都需要配備執法記錄儀,這是無法抵賴的,有了視頻一切都清楚了。奇怪的是,目前為止沒看到視頻證據。

此時我忽然想到一個人,他的經歷幾乎就是雷洋的翻版。這個人的名字叫「程樹良」,在14年前的2002年5月11日(馬上就是14週年忌日),他遭遇了幾乎完全一樣的劇情。

44歲的程樹良,是武漢理工大學被破格提拔為正教授的年輕才俊,碩士研究生導師,校系統模擬與控制中心主任,已內定的武漢理工大學副校長人選。曾是交通部科技進步一等獎,國家科技進步三等獎的得主。

2002年5月9日,程樹良與弟弟程樹翔一起驅車回老家參加親戚的葬禮。10日下午,二人參加完葬禮,回到黃梅縣城住宿,準備次日中午返回武漢。

5月11日早晨7時半,程樹良步行到了西街。進入了一家髮廊,嫖了個娼,然後就被當場抓住,在扭送公安局的過程中,他竟然選擇了跳車逃跑,結果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程樹良的家人趕到醫院,當地官員提出,鑒於他是知名大教授,我們可以按照交通事故來處理,這個建議被他家人否決。

程樹良的家人當然無法接受這個結果,他們不相信程會去嫖娼。首先,他回老家是參加葬禮,不會有心思去嫖娼啊;其次,中午就要回武漢了,誰會一大清早就跑去嫖娼?再次,程的為人和口碑一向很好,都要當上副校長了,沒人相信他會去找那種廉價妓女。

接著,官方就開始展開調查。調查結果是,有三輪車司機看到程樹良被賣淫女喊進了髮廊,由於程不願用避孕套,因此妓女體內還留有程的體液,嫖資總共是190元。最讓人感到奇怪的是,舉報人竟然就是髮廊老闆!

如果你把整個事件梳理一遍,其實真相很簡單。程樹良一大早跑出去逛街的時候,被賣淫女喊進了房間。花了190元做了全套之後,程樹良就想回家。但此時,髮廊老闆不讓他走,因為他已經打電話讓警察來抓程樹良了。

為啥髮廊老闆要舉報他,一般人想不通,其實說白了也非常簡單。髮廊老闆定期給公安局提供「豬仔」,就可以換取公安局的保護。在當時,抓一個嫖客可以罰5000塊錢,這錢有七成是留給公安局的,三成上交當地財政,抓嫖抓賭都是公安局的創收手段。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豬仔」呢?豬仔要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不能是無賴流氓,因為無賴流氓臉皮太厚,他們不怕你通知單位(無業),也不怕你通知老婆(無妻)。大不了讓你關幾天,你也不能永遠關他一輩子。

2,必須是有正當職業的體麵人士,這樣只要稍微嚇唬一下,他就乖乖交上5000元錢。因為他太害怕你通知單位了,一旦別人知道他嫖娼,他寧可自殺。

髮廊老闆給警察送豬仔,警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髮廊老闆就能繼續做生意,這是給白道交保護費,這和給黑道交保護費的本質是一樣一樣的。

讓警察沒料到的是,這次的豬仔有點不一樣,他為了掩蓋嫖娼的事實,寧可跳車!警察真的不想他死,他死掉對警察也沒有好處,警察只是為了那5000塊錢罰金。倒霉的教授,跳車之後腦袋著地,摔死了。

為啥程樹良如此害怕?我們再來提一個叫陸德明的人,他當年是復旦大學經濟學院的院長,也是嫖娼被抓,結果被復旦大學開除,後來連工作都找不到。

陸德明更冤,他和老婆吵架,老婆不給他進家門,他跑去茶室遇到了一個妓女,妓女說自己生活困難,陸德明竟然跟她談感情,還把自己的名片給了對方。後來妓女敲詐了陸德明多次未果,就把名片交給了警察。

說完了程樹良、陸德明,再來說說雷洋。我相信雷洋肯定嫖娼了,警察真的不想雷洋死掉,可是雷洋是人大碩士,孩子剛剛出生2週,馬上還要趕去機場接親戚,這一切逼迫他想逃跑。結果他遭遇了和程樹良一樣的悲劇。

雷洋的身份和程樹良、陸德明沒法比,人家一個是正牌大學的教授,一個是頂級大學的經濟學院院長。照樣是一個死,一個身敗名裂。

我這篇文章,只想告訴你一個簡單的道理,如果你是地痞無賴,那麼儘管去嫖娼,但如果你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你最好別去嫖娼,因為你會被當做「豬仔」給賣掉。更不能給妓女留名片,這可是定時炸彈。因為你是有身份的人,這些惡人就會來敲詐你,他們知道你為了維護顏面寧可付出極大的代價。而這些代價,是你根本承受不起的。

再過幾天,雷洋這個名字就會像魏則西一樣被我們遺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