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中國速瞄】雷洋猝死政府掩蓋真相(組圖)

發表:2016-05-12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害人雷洋生前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2日訊】雷洋猝死政府忙公關:雇水軍、刪貼、掉包視頻

據美國之音報導,北京居民雷洋被警方控制後死亡引發輿論關注。目前,昌平警方已通過黨媒之口披露不少雷案「細節」,輿論維穩車輪已經啟動。昌平公安的微博跟貼中出現大量網路水軍,騰訊網還將一段長達4分鐘、瀏覽量突破2000萬的現場視頻,調換成了雷案中的「足療女」在電視上「認罪」的視頻。

騰訊網曾發布了一則題為《雷洋涉嫖身亡事件:目擊者拍攝執法現場曝光》的視頻,長達4分多鐘,其中有網民拍攝的雷洋被捕時呼喊求助的畫面,還有騰訊記者現場採訪目擊者的內容,視頻發布後瀏覽量很快突破了2000萬。然而幾小時後,原鏈接下的視頻被替換,原始視頻在牆內遭刪除。



大陸通報8宗新增H7N9感染病例,當中絕大多數人都曾接觸活禽。(資料圖片)

禽流疫情:大陸增8宗H7N9病例3死5病重

據東網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傍晚發布新聞稿,指接獲國家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通報,根據發病日期,3月23日至4月21日期間大陸新增8宗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個案,當中絕大多數人都曾接觸活禽,目前已有3人死亡,其餘均情況嚴重。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不論在本地或外游期間,應時刻保持個人、食物和環境衛生。



5月9號、10號連續兩天,山東省龍口市上萬市民遊行示威和聚集市政府,抗議大型化工企業落戶龍口。(網路圖片)

民眾抗議下 山東龍口政府停止化工項目

據BBC報導,近日,上萬龍口市民走上街頭示威遊行,阻止大型煉油化工項目落戶到該地一個人工島上。

當地警方說,民眾的示威遊行是非法的,干擾了公共秩序,並予以禁止。不過,龍口市官方在網際網路上發布聲明說,「根據公示期群眾的意見建議,市政府決定環境評價論證工作停止。」

雖然各地官方一再向民眾反覆說明大型石化項目不會破壞當地環境,保證安全運行,但中國化工爆炸事故不斷發生,使得民眾對國企運營大型石化項目產生嚴重不信任。


專家:大陸樓市拐點來臨 房價泡沫接近破滅

5月7日,綠地控股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在「第二屆京滬經貿論壇暨北京上海企業商會一屆二次會員大會」上表示,隨著中國經濟整體增速放緩,城鎮化擴張速度也在減慢,過去「大拆大建」式的城市化建設已經基本結束,房地產全行業整體擴張、房價單邊上漲的時代漸行漸遠。行業的「長期拐點」已經來臨。

5月11日,財新網發表投資專家貝樂斯的評論文章《泡沫觀察》。文章中稱,深圳的房價是一個正在接近破滅的泡沫。模型之前的預測是3月左右發生重大震盪。由於房地產市場的低流動性特點,需要觀察交易量等領先指標。從中原領先指標和交易量來看,深圳的房價領先指標已經下跌,交易量已經下降。未來幾個月內很可能出現房價的轉折。


《炎黃春秋》五月號延遲出版 港媒曝內幕 

大陸《炎黃春秋》雜誌今年的五月號至今沒有面世。有消息說,因為五月號刊登了「太多」反思「文革」五十週年的稿件,主管單位要求「撤換」,導致《炎黃春秋》五月號延遲出版。

據《星島日報》5月11日報導,《炎黃春秋》編輯部一名不願透露姓名人士透露,上月底編輯部按例將新一期《炎黃春秋》的目錄交有關主管單位審查,不料被告知涉及「文革」的稿件「太多」,要求「撤換」。編輯部緊急調整稿件,並和主管單位溝通,新一期《炎黃春秋》日前終獲「放行」,但令出版的日期較往常晚了幾天。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