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業總裁:心靈跟著音樂節奏舞動(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5-12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香港從事旅遊策劃的首席執行官何桂榮。(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韓國KBS劇場因中共干擾而拒絕神韻演出的事件,反而吸引更多人想前往觀賞神韻在韓國的演出。5月10日,來自美國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首爾近郊的城市水原上演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各地觀眾慕名前來觀賞,神韻重現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觀眾深受感動。

2016年5月10日晚間,韓國水原京畿道文化殿堂的穿堂幾乎被擠爆,大批未能欣賞到首爾場的觀眾,以及遠至香港、大陸、甚至越南等粉絲,紛紛湧到水原看演出,令當天首爾到水原的交通一度出現阻塞。

香港從事旅遊策劃的首席執行官何桂榮,在韓國水原京畿道文化殿堂,觀賞了神韻演出。首次接觸神韻的他驚艷於神韻藝術的絕美,「當幕一打開的時候,哎呀!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何桂榮非常讚賞神韻把歷史故事和神話傳說用藝術展演,向全世界宣揚中華文化,讓觀眾更深切領會傳承的精神內涵,「將傳統的中華文化,各個朝代最重要的藝術部分表現出來,包含神話故事《西遊記》的內容,還有很豐富的中華民族重要的藝術環節,能讓外國人認識我們中華的文化,這非常重要。」

他感到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奏震撼人心,「音樂感覺很舒服,心靈不禁也跟著節奏舞動,搭配中國古典舞呈現歷史文化,舞蹈表現出很多高難度技巧,整體發揮得很棒!」

他非常欣賞動態天幕和舞蹈銜接得天衣無縫,「色彩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明亮、華美又高雅,沒有絲毫混濁,感覺就是很舒服!」

那種美好的心靈感受非常深刻,他表示無法用言語形容。開場節目《救世正法》讓何桂榮印更是驚喜,「大幕一打開的時候,哎呀!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何桂榮說出心中的感受:「節奏很明快,節目內容非常吸睛,每一個環節都能抓到最精彩的地方,節奏很快,但卻都能明白她(神韻)展現的內容涵意,給人一種感覺,就是‘善’。」他同時感受神韻演出中貫穿「善」的精神內涵。

節目教化人們善惡有報的天理,讓他深感認同,「每個人發自內心,最重要的就是人的善,對上天懷著景仰之心,要知道你在世上所做所為,都有神在看著你的一切。」

看完神韻演出後,何桂榮重新思考人生,別有一番感觸,「人生存在世上很渺小,你的所做所為,要按照上天的安排、上天的意思來做,享受上天給的一切,對待身邊所有的人、事、物也要用愛心及善心來對待。」


來自中國的前地產公司董事長陳文翰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大紀元)

前中國地產業董事長看神韻:看到重生的希望

陳文翰原是中國鄭州市中原區房地產聯營公司法人代表、(香港)河南鴻昌泰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法人代表),後被中共軍方搶佔了數千萬人民幣資產,他逃至韓國。

今次是陳文翰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陳文翰對神韻演出登峰造極的藝術造詣表示無比欽佩,他連聲讚嘆道:「這是世界一流的水平,我認為這是來自神的傑作,不是我們能夠理解的。這是天意,這是天意。」

他激動地表示:「神韻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專業水平比國內的高得沒法比!節目中所展現的各個朝代的文化,是真正、真正的中國文化!2014年我第一次看神韻,當時我就感覺好像脫胎換骨一樣,哎呀,感覺自己在升華,我就不停地鼓掌,每一個節目都是如此。」

陳文翰對演出中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的精神力量由衷地欽佩:「我的感覺就是現在‘真、善、忍’的法輪大法,確實是不一樣,真的不同凡響!我是第二次看演出,我觸動很大,我的精神面貌啊,還有我心裏的感受變化很大。」

他盛讚神韻淨化心靈:「我的心靈得到了震撼,我的精神狀態都不一樣了,也得到淨化。」

陳文翰也由衷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付出,並對神韻藝術總監致以最深的敬意:「我看到了重生的希望!我震撼了,我隨著神韻的音樂、隨著神韻的編排、演員的動作,我都情不自禁地要鼓掌。並不是說大家鼓掌,我跟著鼓掌,而是我先帶頭鼓掌,證明我已經融入了演出之中,神韻把我領進去了。這位藝術總監啊,他的水平是非凡的、一流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