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地下中南海」 豪華大過毛澤東行宮(圖)

發表:2016-05-13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地下中南海」 豪華大過毛澤東行宮。(網路圖片)

中共退休高官、毛澤東前秘書李銳曾在「十八大」上揭露江澤民退休後的奢侈豪華別墅。上海律師和港媒都披露,江澤民在上海有多處豪華行宮,成為江的「地下中南海」,其中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面積大過毛澤東的行宮「西郊賓館」。

據美國之音報導,曾任毛澤東通訊秘書、前中組部常務副部長的李銳曾在「十八大」上揭露江澤民

李銳曾在2012年「十八大」上被安排在中共「十八大」作為列席代表,並作書面發言。李銳在發言中直言揭露江澤民的醜事。由於江澤民作為「十八大」主席團常委來參加會議,這個事件被視為是胡錦濤和習近平的故意安排。

海外中文媒體曾報導,李銳在其書面發言中,特別談及江澤民接班時,鄧小平在家裡開了一個小會,鄧小平對江講了三句話:「毛在毛說了算,我在我說了算,你什麼時候說了算我就放心了。」這是「十六大」時的事情。李銳卻在「十八大」的會議上,毫無掩蓋地再次提起江過往的糗事,令其難堪。

李銳還在會上再一次揭露「江澤民在上海的別墅非常豪華」,李銳認為中共領導人離職後,「不應該享受原來生活方面的特殊待遇」。

會上,李銳還提出「以前領導人不得干預現任領導人的工作」,明確提出應廢除「老人干政」,矛頭對準江澤民,暗指其戀權干政。

江澤民奢侈生活:上海有「地下中南海」行宮大過毛澤東

香港《動向》曾報導,江澤民退休後經常「光顧」的行宮除了北京釣魚臺國賓館、玉泉山中共中央軍委招待所5號樓外,還有上海西郊賓館、上海大公館、蘇州太湖賓館等。

中共上海市政府不僅為江澤民興建了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養老豪宅,還在瑞金賓館、浦東地區為其修建別墅。

報導引述舉報材料披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在擔任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期間,在閔行區圈取上萬畝地皮興建航天城,江澤民一行宮就在其中。其奢華程度、面積均超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上海西郊賓館。

有消息人士透露,退休後,江澤民每年有半年時間住在上海,上述養老豪宅和別墅成為江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除此之外,江澤民還享用專機、專列以及北京軍區總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的全天候隨時待命的特供服務。

報導還稱,2012年,江澤民在上海居住了150天,只宴客的開支就超過235萬元,全都由公款付賬。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