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女廳官案進展慢 2人因淫亂同日被處理(圖)

發表:2016-05-13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貪官楊曉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3日訊】大陸官媒《法制晚報》5月12日報導,統計發現,中共十八大以來,至少有13位廳級以上的女官員落馬。截止目前,其中兩人被公開庭審以及宣判,其餘的大多數還在接受調查並未有最新進展。而這些女官員有的貪腐金額非常巨大,有的私生活混亂。

13位廳級以上的女官員落馬中,廳級落馬官員有西藏自治區審計廳原黨組成員、原副廳長孫玉英、焦作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管委會原主任鄭秋紅、重慶市外經委原黨組成員、副主任何為、四川省紅十字會原巡視員文家碧、廈門市經濟發展局原局長柯志敏(副廳級)、河北省民政廳原黨組副書記、副廳長劉萬青、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長楊曉波、四川樂山市委原常委、元常務副市長李佳。

省部級高官有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軍方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高小燕等在內的三名官員。

據報,目前,孫玉英等5名女官員還在接受調查,而柯志敏被起訴,劉萬青、楊曉波、張秀萍被移送司法機關。李佳已經被逮捕,文家碧等已經被宣判。

報導說,被起訴的女官員大多涉貪污受賄。其中中共軍方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高小燕少將是中共十八大以來首個因貪腐落馬的女將軍。高小燕因涉嫌受賄於2014年11月27日被軍隊檢察部門帶走。

報導指,四川省紅十字會原巡視員文家碧18歲加入中共,她信奉「有錢能使鬼推磨」。

報導還提到楊曉波與上下級保持情人關係。2014年11月26日,山西省4名官員被「雙開」,其中兩名女性官員均與他人通姦,這是中共官方首次在通報女性官員問題時採用了「與他人通姦」的表述,而這裡面就包括山西高平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楊曉波。據透露,楊曉波在調查中承認「與多名上下級長期保持情人關係」。

與楊曉波一起被查的還有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張秀萍因通姦被移送司法。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