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事件後《男子安全路過洗腳屋行動指南》瘋傳(圖)

發表:2016-05-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15日訊】「雷洋事件」發生至今已經一週,相關話題仍然是各大媒體報導的焦點和網民討論的熱門話題。由於警方對該事件的通報內容有太多無法讓民眾信服的地方。中國民眾人人自危,不知自己會不會成為下一個「雷洋」。


雷洋事件疑點重重,網民對警方公信力的信任已基本無存。圖中是雷洋與涉事的洗腳屋。(網路圖片)

近日,一篇題為《成年男子安全路過洗腳屋行動指南》的諷刺性網文被瘋傳。文章提醒網友經過洗腳屋時要牢記四大安全守則,否則除了被安上嫖娼罪名外,還連命都保不住。

成年男子安全路過洗腳屋行動指南》全文如下:

每次當你走過那間洗腳屋,是不是都放慢了腳步?

你想偷呀偷偷望一望她,是妹子還是個大媽?

如果你真是這樣的男人,麻溜改了吧。這兩天的事想必你也知道了,洗腳屋不光洗腳,還洗命。

不信謠不傳謠,根據官方通報,幾個便衣,晚上,在洗腳屋旁邊的道路上,攔住了行走中的雷洋進行盤問……

於百十人之中遇見想要遇見的人,於小半夜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個該死的,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大喝一聲:「哎,你站住,跟我們走一趟。」

29歲的雷洋不跟他們走,後來就死了。

不去想雷洋到底十分鐘搞了什麼飛機,按照官方說法,他嫖娼了,不關心,這個問題不聊了。

只是提出一種假設,假如是你,純潔的天真的玻璃一樣的你,從來不嫖娼的你,某天路過洗腳屋,突然路邊蹦出幾個便衣大漢跳出來要拖走你,你怎樣做才能保衛自己?

你很憤怒,你不去,他們依法強制你,於是你死了。不巧洗腳屋門口和小區能拍到的攝像頭都壞了,更作死的是警察拍攝的設備也被你打壞了,後來你就不是一個路過的,而是從洗腳屋出來的,洗腳屋的人全部被抓了,他們也要生活,於是全都指認你嫖娼了,你想跳出來反對,可是你已經死了。

你不但死了,電視臺還指著你的鼻子說,看,這個嫖客。

所以,是有必要學習一下,如何安全走過洗腳屋了。

安全準則第一條,最好不要一個人經過洗腳屋。

從管理者角度來看,每一個男人,因為都自帶犯罪工具,所以都是天然的潛在嫖客,獨自走過洗腳屋,不是真嫖也想嫖,這邏輯,沒毛病吧?

安全準則第二條,實在找不到伴兒,又不得不經過洗腳屋,要牢記一慢二看三通過。

一慢,當你將要經過洗腳屋的時候,首先調整呼吸放慢腳步,心中默念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舉手投足要氣定神閑像個幹部,千萬不要忘記,雷洋被抓理由之一就是警方說他行色匆匆比較可疑。

步子邁得太大,不但容易扯著蛋,還容易丟命。

二看,注意周圍有無三三倆倆,游手好閒人士守株待兔,確定沒有,才可以正常通過。

如果為了壯膽,也可以目不斜視,高唱紅歌。

雄赳赳,氣昂昂,路過洗腳房,不亂看,不亂想,堅決不嫖娼……

這樣就算有埋伏,估計也不會抓你。

人家只是抓嫖,不是抓神經病啊。

但很多時候,你是看不到他們的,畢竟他們是專業的獵手。所以——

安全準則第三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如果被抓,要牢記警察是上帝的原則。

一定要明白,就像嫖客也有人權一樣,抓嫖的基層警察也有職業尊嚴。

他都被領導派來干抓嫖這麼手拿把抓的事了,抓幾個完成任務寫總結,搞點小錢創個收,你還讓他抓錯人?他以後還怎麼在單位發展?如何面對同事們疑惑的目光?

這個時候你還跑?你還狡辯?不打你連上帝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上帝掩面關掉了監控攝像頭。

所以你唯一正確的姿勢是各種配合。

嫖娼了嗎?

嗯,嫖了。

雙飛了吧?

飛……飛了。

是群P吧?

啊……您看就我這身體……警官我錯了,P了。

一般而言,只要不是像廣州區伯、武威記者這樣被定點陷害打擊,抓嫖這種事,謀財不害命。

別說讓你承認去洗腳屋嫖娼,就是讓你承認去洗腳屋賣淫你也得認了,大丈夫能直能彎。

畢竟,在抓嫖這件事上,警察絕不會輕易放過一個壞人,也不會輕易放過一個好人。要伸冤以後會有機會,當時活下來比什麼都重要啊。

安全準則第四條,如果要跑,一定要跑掉

但你要明白,你跑掉了,也就跑掉了,警察再蹲守下一個倒霉催的就行了,一般情況下不會在背後朝你開槍。

但你沒跑掉,依法弄你幾下,可能剛才就是你這輩子最後一次衝刺了。

所以,本文的中心思想終於呼之欲出了。

疼自們(編按:同志們)啊,平時多練習跑步是多麼的重要。

你以為為什麼那麼多人開始跑步?這叫平時多流汗,到時少流血。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洗腳屋前勇敢闖一闖,就讓輔警在你矯健的步伐後面,漸行漸遠吧。

不說了,跑步去了,跑得越遠越好。

跑,為上策。

你懂的。

2016.05.13

(註:本指南同樣適用於賓館歌廳等公共場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