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明:人與人之間有夢境心電感應(圖)

發表:2016-05-18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人的科學證據:人與人之間有夢境心電感應。(網路圖片)

超自然現象被全世界知名的科學家在實驗中一再地研究、記錄、觀察與證明過。事實是人們無法解釋它是如何運作的。相關研究人員只能借由觀察與記錄發生的事情,再說一次,這在超自然現象的研究中是很普遍的。

一個由Krippner與Ullman進行的精彩實驗,是Holy Modal Rounders搖滾演唱會,一大群聽眾被選來送出心電感應。一個叫做Jean Millay的當地媒體藝術家,負責讓這些心靈感應傳送者做好「目標準備」,由負責該演唱會舞檯燈光秀的Lidd Light公司協助她進行這項工作。

在這個實驗中,大螢幕打出主題影像給這群傳送者看,而在這之前,她將一份有關方向的簡短言語集交給聽眾。用六臺幻燈機打出彩色膠片,內容關於老鷹與他們的筑巢習慣,以及世界上各式各樣的鳥類資訊(包括神話中的鳥,如鳳凰)。這項工作是在Holy Modal Rounders演唱「如果你想成為一隻鳥(If you want to be a bird)」時進行的。

自願參與實驗的心靈感應接收者共有五個,他們分布在距離傳送者半徑100英哩內的地方。這些接收者都知道演唱會的位置,並且被告知要在半夜記錄他們看到的影像,即,正是心電感應送給他們的時間。

根據Kippner所說:「其中一個「心電感應接收者」Helen Andrews回報說「好像是神話中的東西,像是獅鷲還是鳳凰」,第二、三、四個參與者報告「蛇」、「葡萄」和「在火焰中的胚胎」影像,第五個參與者是知名的美國唱片歌手Richie Havens,他回報說,他在半夜閉上雙眼,看到「許多海鷗飛過水麵」。Havens和Andrew回報的都與目標材料有直接關係。」

這些實驗涉及到夢境,是一個與「現實」完全相異且不相關的世界,人們對夢的所知有限。這是個與人們「醒著」的世界完全分開的世界(至少人們覺得是分開的)。雖然人們認為自己「醒著」的狀態可能也只是個夢境,但那又是另一個主題了。

全世界已經有很多超自然現象的證明與記錄,雖然它沒有進入大學與主流媒體的領域,但有些文件與出版物可以在公共領域取得。

另一個成功的案例,是科學家成功用腦波記錄儀(EEG)記錄了腦內神經的訊息,並且將它成功從印度傳送到法國另一位受試者的腦中,距離長達8000公里!

距離8000公里接收印度的腦波訊息,這項研究成果發表在《PLOS ONE》上,科學家用EEG擷取受試者的腦波,將「hola」與「ciao」(西班牙文與義大利文的問候語)從印度的Thiruvananthapuram傳至西班牙的Strasbourg,距離達5000哩(約8000公里)。訊息傳送到目的地後,當地科學家將接收到的電波用儀器植入受試者腦內,就像一道光束般,受試者卻能解讀出該訊息。

科學家之後又實驗了一次,這次是從西班牙到法國,而傳達訊息的錯誤率僅僅只有15%。他們表示,這是人類首次「幾近正確」地傳達意念到另一人腦內,以後靠著電腦儀器,就可以讓人類無需言語,直接進行「心電感應」。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