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對身體好?這些「男人菜」不能少(圖)

發表:2016-05-19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蔥屬類蔬菜能殺菌,得前列腺癌的危險低一半。(網路圖片)

該吃什麼,該怎麼吃,男人一般都不會研究,他們通常對吃東西很隨便。但是隨便的東西不一定養人,吃東西不僅是飽肚,最重要的是要健康營養,吃的食物不營養,還不如不吃。男人要養出好身體,就該這樣吃。

「男人菜」非吃不可

男人屬陽,陽氣盛了,精氣自然足。生活中一些常見的菜有大蒜、韭菜等,它們不僅具有強大的殺菌能力,有研究發現,蔥屬類蔬菜吃得多的男性得前列腺癌的危險低一半。

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

歐米伽3脂肪酸能預防心血管疾病,而男人喜歡抽煙、喝酒,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人群。秋刀魚、沙丁魚、三文魚、金槍魚裡含有非常豐富的歐米伽3脂肪酸,平時可以適當吃一些魚類。

豐富的食物

鋅是促進精子生成的重要物質,鋅也承擔著保護前列腺的重擔。生活中含鋅最豐富的莫過於海鮮,如牡蠣、蝦等。可適當吃一些海產品,一週二次足以,不可多吃。

南瓜籽中也含有豐富的鋅,對精子生長和睪丸素生成發揮著重要作用。南瓜籽還含有其他重要的礦物質和維生素。

富含B-胡蘿蔔素的食物

 B-胡蘿蔔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升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此外,因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以及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含豐富B-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因此大受歡迎,是因為它能預防癌症。

茶也養人

綠茶富含了紅茶所沒有的維生素C。維生素C不僅可以預防感冒,還能提高身體抵抗力。除此之外,綠茶中也富含防止老化的穀氨酸、提升免疫力的天冬氨酸、具滋養強身的氨基酸。還具有利尿、消除壓力的作用,具提升作用的咖啡因、降血壓的黃酮類化合物等。

男人肩膀上承擔著保護家庭的重擔,所以時刻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多吃一些營養的食物,為自己的身體多加一道抗病屏障,疾病自然不敢侵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