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八週年 主謀相繼落網(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5-19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法拉盛事件八年後的今天,多名參與迫害法輪功主事者陸續被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2008年的5月17日,美國法輪功學員集會時遭到暴徒圍攻,經多項調查發現,暴力事件由中共高層幕後策劃、中領館鼓動,企圖將四川地震中「人禍」的焦點,轉移至法輪功團體,並且讓不明真相的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產生仇恨。8年後的今天,多名參與迫害法輪功主事者陸續被捕,令外界深思。

八年前 轉移視線攻擊法輪功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的8.2級大地震事件,造成重大傷亡。根據中共民政部報告,是唐山大地震後傷亡最慘重的一次。資料顯示,2008年4月,四川省地震局多次收到大地震的預告,但為不影響奧運火炬的傳遞和社會恐慌,未對外公布通報。


紅旗招展,火炬手笑容滿面。(圖片:看中國合成)

汶川地震一天後,中共舉行奧運火炬傳遞。由官媒刊登的圖片顯示,火炬傳遞現場不僅紅旗招展,火炬手還笑容滿面,中共官方還給予肯定。

汶川地震五天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行聲援中國大陸民眾三千七百萬人三退的活動,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退黨集會中,表達對汶川地震遇難者的悼念,但卻被中共官媒宣傳為法輪功干擾四川賑災,是「幸災樂禍」。

根據紐約法輪功學員介紹,早在2008年4月,他們已經向紐約警方申請了集會許可。突如其來的512汶川地震,讓他們感到非常難過,因此決定5月17日先為遇難同胞默哀,然後再揭露中共為舉行奧運瞞報地震預警,以及豆腐渣工程導致災民死於人禍等相關信息。

沒想到,當天下午,突然出現幾百名暴徒,大規模騷擾和圍攻集會活動,還毆打了一位退休工程師。此後,接連三天,法拉盛退黨中心均被嚴重圍攻,退黨義工亦被威脅。

對此,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指出,長期以來海外部分華人社團和學生組織都受中共控制,一些活動是聽命於中領館的指示,「法拉盛圍攻退黨中心和後來擴展到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就是受領館控制的。」

橫河進一步說:「當時(國內)很多人在追究汶川地震沒有預報和地震中為什麼有這麼多學校倒塌,但當時(中共)太急於要樹立一個敵人,來轉移地震這件事情。從歷史上來看,中共當它出於危機狀態的時候,它是要找出敵人來打,就是轉移國內視線。」

八年後 主謀相繼落網

根據「海外追查國際組織」調查發現,在法拉盛事件中,不僅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安排特務製造事端,中共領館也調動親共僑團和部分暴徒攻擊法輪功學員。他們一是讓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用過激言論刺激當地華人;二是伺機毆打民眾,嫁禍法輪功;三是派特務冒充「同情」者,說「我曾經同情法輪功,但現在不同情了」之類的話,以混淆視聽。

特別是在令計畫擔任中共統戰部長後,海外親共團體攻擊法輪功的行動也明顯增加。「在令計畫擔任統戰部長期間,海外親共團體攻擊法輪功的行動明顯增加,這些機構都是歸統戰部管的。很可能他想做一些非常之舉,重新回到權力中心。」橫河分析。

其中製造事端比較為人注目的是大陸移民李華紅。從2008年起,她在紐約成立「華人反邪教世界聯盟(CACWA)」的反法輪功團體,並擔任主席,長期在法拉盛街頭散發攻擊法輪功的宣傳單,且多次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市民。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還指出,2012年1月21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派助手朱一彪(化名)特別到紐約,給李華紅 頒發「敢鬥獎」。

8年過去,在中共暴力攻擊的壓力下,法輪功學員依然在法拉盛街頭,向民眾講訴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法拉盛居民李女士說:「看到他們這樣一直堅持,是非常應該的、應該的,是中國人的希望。真的。」

而那些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的主事者及打手,如今都身陷囹圄。令計畫在5月13日被中共最高檢提起公訴;同天,李華紅也因騷擾法輪功學員513遊行活動遭警方抓捕; 操控「死囚器官」利益鏈的周永康,則早在2015年被判無期徒刑,將在秦城監獄度過殘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