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明:人體意識投射能完全控制生理健康(圖)

發表:2016-05-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證明:人體意識投射完全控制生理健康。(網路圖片)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索身體如何成為意識的一個全息投影,以及如何直接影響到全息圖和完全控制身體的生理健康。

人的思維決定現實

量子物理學的一個關鍵原則是思維決定了現實。早在1900年代,他們就用一個稱為雙縫實驗的實驗來證明了不容置疑的這一點。他們發現,能量(「粒子")在量子層面的行為之決定因素是觀察者的意識。

例如︰在相同條件下的電子有時會表現得像是粒子,然後在其他時間它們則會切換成表現得像波(無形的能量)一樣,因為它是完全依賴於觀察者預期將要發生什麼事情。無論觀察到的認為會發生的是量子場域做了什麼。

我們才是真實的、存在於每一個字詞的意義上、是造物主,因為我們決定將什麼從所有可能性的領域裡體現出來,併進入到形式裡。

人類的能量場都是相互作用和影響的,能量場在任何時候都在我們的周圍,以及我們思想和情感的能量都被注入到我們的能量場域中,它們是被我們的思想和情感所定義的。

因此,我們的思想、情感、信念和意圖的融合,為了簡單起見我將稱之為「人類的能量場域",總是在我們存在的每一時刻,通知量子現實於我們內在和我們周圍。

人的意識投射能控制生理健康

由於現實是閃爍出現與消失的存在(假設在普朗克時間,每秒1044次,由共振項目生物物理學家William Brown解釋),每次我們的現實振蕩搖擺不同的形式,而且場域的能量狀態:我們有全面和完整的控制及責任,在選擇與我們的注意力去顯現出領域外的下一刻。

這方面一個顯著的例子是Vittorio Michelli的案子。1962年他因左手臀上的一個大腫瘤而被送入義大利Verona的軍醫院。醫生們知道他們無法幫助他,因此他的案子被認為是毫無希望的,他沒有接受治療便被送回家;約10個月後,他的左髖骨已經完全分解碎裂。作為最後的手段,他動身前往法國的Lourdes,並讓他自己沐浴在春天(這是一個基督教聖地,以製造奇蹟聞名)。

他立即開始感覺好多了,他恢復了他的胃口,並在他離開之前沉浸在春光中幾次。回到家裡幾個月之後,他感覺到一種強烈的幸福感,他敦促醫生們再給他照一次X光,他們驚訝地發現,他的腫瘤已經縮小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醫生們一直在密切地關注他,而他的X光片顯示,他的腫瘤不斷地萎縮,直到它消失不見了。而當他的腫瘤消失了,他的髖骨便開始再生。

兩個月後,他再度行走;幾年之後,他的髖骨已經完全再生。梵蒂岡的醫療委員會在其官方報告中說:「一個顯著的髂骨腔重建已經發生。拍攝於1964、1965、1968和1969年的X光片裡,斬釘截鐵且毫無疑問地確認,一個無法預料甚至是勢不可擋的骨頭重建,已編著在世界醫學編年史一個未知的類型。」(全息宇宙,第107頁)

一般來說這將被視為神跡,而實際上它的確是。但我發現這項奇蹟它顯示了人類的意圖和信念的真正力量感。此外,這是有力的證據顯示出,有一個充滿活力的結構和我們的「物質身體"結盟,因為這是唯一合理的,解釋何以Vittorio Michelli的髖骨知道該如何準確地長回去,除非其中有某種藍圖指導其成長發展,這也是梵蒂岡的醫療委員會明確提出的:「世界醫學史冊上的未知。」在醫學上這也許這是未知的,但同樣地物理學說亦不能支持。在原子水平上的原子鍵彼此之間形成具有特定幾何的結構分子;彷彿有一個能量藍圖,它們都堅持決定了這個形狀且一起維護它。

如果我們的身體是一種意識的投射,那麼我們的意識就會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藍圖,我們的原子和分子結盟創造我們的身體。在新的DNA研究中,這一能量藍圖(或人類能量場)的存在有著高度啟發性的證據,這證明了它具有傳輸、接收和直接從現場讀取能量。

Michelli的案例是一個完美的例子,我們人類有能力用我們的精力和意願來重新組織真空結構,從而直接為真正的奇蹟般的成果表現出我們的願望。他開始感覺更好,並開始相信他已經痊癒的事實,在我認為,這是他療愈的關鍵。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