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魔鬼一樣的對手 就怕義大利樣的隊友(組圖)

二戰呆萌史

發表:2016-05-20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0年9月27日,德國、義大利和日本在柏林簽署《德意日三國同盟條約》(三國公約),成立了一個以柏林-羅馬-東京為軸心的軍事團夥,這就是二戰當中的「軸心國」。

德國就不說了,軍事能力超強。德軍的軍事行動改變了這個世界對戰爭的認識。小日本呢?一心想搞侵略,對軍事也是下了血本的。

我們這一次單獨說說義大利

說起來義大利也是很牛的啦,歷史淵遠流長。當年的羅馬帝國橫掃世界。可以稱得上第一大帝國。

但是,時過境遷,讓愷撒、龐培們想不到的是,他們的後來者義大利人在這個軸心國三人行裡,扮演著奇葩的角色。具體來說,德國負責狠,日本負責狂,義大利負責搞笑。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義大利軍隊的表現。

比如義大利曾經進攻阿比西尼亞,這個國家在哪裡?從義大利往南看,就在非洲大陸上,現在的衣索比亞。這塊地皮到今天還是欠發達地區,軍事基本靠吼。

可就是這個阿比西尼亞,也讓義大利打得想哭,這個國家據說最高端的武器就是弓箭,海面上只有木船(其實也是有槍的,但武器確實跟義大利差很遠)。

義大利好壞也是開著飛機坦克過來。完全不是一個層面啊。可義大利硬生生打了一年。結果是,義大利打敗,賠了人家二百萬。傷亡6500人。而阿比西尼亞只傷亡了三千人。

又有一次,盟軍的一個小分隊二十五人發現前方來了一支義大利部隊,馬上投入戰鬥,可打著打著,盟軍小分隊有點怵了。因為對方一眼望不到頭。後來才知道這是義大利三個師,八千人。正當盟軍二十五人準備撤退時,對方突然舉起了白旗!這是什麼意思?不會是詐降吧。過一會,義大利士兵已經舉槍過頭頂走過來了。原來意軍指揮官下了神的判斷:我們被包圍了!馬上投降。

關於投降還有一個事情。有一次意軍投降,盟軍問你們為什麼投降。

答:沒彈藥了!

這時旁邊就有箱子。再問:那是什麼?葡萄酒嗎?

因為在盟軍繳獲意軍物資時,會常常發現葡萄酒比彈藥還多。就在盟軍指揮官以為可以喝兩瓶82年的拉菲壓壓驚時,意軍軍官回答:是彈藥,但我們撬不開!

跟義大利作戰,一定要注意通心粉的問題。

因為他們打仗時一旦肚子餓就會集體停戰煮義大利面,所以一到中午,對方的陣地突然安靜下來。千萬不要以為對方處在進攻前的寂靜。人家其實只是去煮麵了。

而在沙漠作戰,一定要配足水,有一次,德軍接到義大利軍隊求救,對方說沒水喝了。到了一看,義大利人正在用水煮通心粉。

如果你被俘虜了,一定要觀察你的俘虜餐有沒有通心粉,如果沒有,大膽提出,這是義大利俘虜營的標準福利。

而如果你俘虜了義大利人,一定要給他們通心粉吃,不然他們就會組織越獄。去哪呢?下一個俘虜營!如果還沒有,就接著逃,直到碰見有通心粉可以吃的俘虜營。

在德國發明虎式坦克這些大殺器時,義大利的工程師也有發明創造,他們發明瞭可以將彈殼塞回彈鼓的機槍。

義大利對戰場有神奇的判斷,比如他們認為「我們睡覺時,敵人也會睡覺,所以不用擔心敵人會奇襲。」

誰知道英國人竟然不按套路出牌!半夜出來就把他們俘虜了。

盟軍在薩拉落登陸,碰到的最強阻擊是一隻美洲豹。因為盟軍投彈炸開了動物園的籠子,使得這隻美洲豹造成盟軍重大傷亡:咬傷兩名美國大兵。

雖然打不中敵人,但打自己義大利很拿手啊,義大利空軍元帥巴爾博乘坐飛機回義大利,在地中海被自己人的高炮一陣猛轟,成功擊落。

此外,義大利在阻止盟軍進軍德國上發揮了重大作用。

盟軍一到義大利,投降的部隊把路堵住了,盟軍大部分的兵力用在管理安置俘虜上。最後實在沒辦法說你們自個玩去吧,我們不管你們了。

於是,義大利人把槍放到軍械庫,又修了一座小屋,然後把自己關進去。

義大利也就負責在軸心國賣個萌,以後贏了分點湯喝。開戰時,義大利連作戰計畫都沒有。因為墨索里尼認為完全沒必要,一切由希特勒搞惦,三個月德國就會取得勝利。大家等著喝葡萄酒吃通心粉慶祝就是了。

義大利,這是一個神奇的國家。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