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潮終將解體 擁護者認清中共謊言(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5-21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5月13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4週年紀念日,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圖片:Epochtimes)

【看中國2016年0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報導)5月15日,萬名來自53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聲援全球2億3千萬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及其附屬相關組織。過程中,一名原本擁護中共的大陸民眾,在短短的13分鐘內,看清共產黨本質,公開聲明拋棄中共。

擁護者認清中共謊言 願傳遞真相

2016年5月13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4週年紀念日,來自世界五大洲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聯合國總部附近集會舉行大遊行,遊行路線沿曼哈頓42街,途經大中央車站和時代廣場等15條大道,全長2英里,是法輪大法遊行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經海外新唐人電視臺全程現場直播。

三個多小時的遊行中,許多網友通過網際網路紛紛留言,有網友驚嘆地說:「上億人修煉大法,全世界四十多國家都有人修煉喔。」

也有網友表示:「可以在海外看到上萬人的和平大遊行活動,真是自由國家與人民的幸福寫照。」另有網友感慨地表,「全世界很多大景點都看得到有人煉法輪功,教人心向善,提高道德,身體也變得健康喔。」「真希望也能走在這麼盛大的遊行隊伍中。」

多數網友表示震撼並紛紛送上祝福,但也有網友受到中共宣傳而不瞭解真相。


(圖片:看中國合成)

一名網友一開始便留言宣稱,一定要殺了法輪功才有社會安寧。接下來他又補充說:「沒有中共哪有中國。」

不過,隨著主播與與會專家持續解析中共本質,以及法輪功在海外真實的狀況後,當直播鏡頭播出遊行隊伍中舉出中共殘暴迫害人民的相關橫幅,特別是中共已被多個國家確認進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時,他的態度發生巨大變化。他說,從今天起我會讓更多朋友知道這真相。

此後的幾分鐘裡,他接連留言懺悔:「我當初不知道真相,對不起各位。」他還透露,「自己全家都是中共人員,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中共有多好,原來一直都是謊言。」

其他網友勸他以化名退出中共,他表示:「多謝各位。」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表示,「在這個社會上,完全是非顛倒、善惡不分的人,其實是極少的。當全面揭示中共的罪惡以後,大多數人自然而然從自己的道德良知出發,就會選擇退出它。」

陳破空:中共紅潮終將解體

自1949年中共建政至今,海內外觀察者發現,中共帶給中國巨大災難。

經濟層面,中國面臨產能過剩、高負債、貧富兩極分化等嚴重問題。中共官方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受鋼鐵產能過剩影響,約有50萬鋼鐵企業員工或面臨失業。中國聯合鋼鐵網數據顯示,2015年鋼鐵行業的去產能已經開始,停產產能超過6000萬噸。中國鋼鐵協會數據顯示,由於產能過剩嚴重,鋼鐵價格已經降至20多年來的最低水平,被稱為「白菜價」。


中國鋼鐵協會數據顯示,鋼鐵價格已經降至20多年來的最低水平,被稱為「白菜價」。(網路圖片)

澎湃新聞曾引述學者分析,在過去40年裡,中國經濟出現2次大的產能過剩危機:第一次出現在1990年代;第二次出現在2000年代。1998年至2000年期間由於產能過剩嚴重,導致2137萬人被迫下崗。

政治層面,大陸媒體公開報導,中共高層矛盾公開化,基層黨組織85%到95%處於癱瘓或解散狀態,各級黨官腐敗成風。截至2014年12月29日,共有以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等為首的41名省部級以上「大老虎」落馬。中紀委監察部網站顯示,截至2015底,至少有706起中共官員被通報涉嫌違法違紀行為。

社會層面,官民矛盾和警民矛盾嚴重,環境污染劇烈,道德體系被毀,法治與人權備受國際質疑。

中共有關部門的內部統計,近年中國大陸每年約有30萬群體性事件發生。其中有一半和政法委管控的執法機關有關,此外,中國約有800萬「長期上訪民眾」,其中82%是因公檢法處理案件不公而導致上訪。

中共環保部2014年3月的公開資料顯示,中國有2.5億人居住在「高風險地區」,2.8億居民飲用水不安全。中共監察部不完全統計顯示,中國水污染事故近幾年每年超過1700起以上。因環境污染而出現的「癌症村」超過247個,涵蓋大陸27個省份。


中共環保部2014年3月的公開資料顯示,中國有2.5億人居住在「高風險地區」。(網路圖片)

意識形態層面,中紀委近期罕見承認,中共黨員羞於承認自己身份。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自2004年12月至2016年5月20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有2億3782萬3104人。


截至2016年5月20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有2億3782萬3104人。(圖片:Epochtimes)

著名史學家、黃花崗歷史雜誌主編辛灝年曾對《看中國》表示,共產黨自建政以來,對中華民族的統治,從政治、經濟、思想、文化等各各方面倒行逆施,「共產黨不僅不得民心,而且也不得黨心,甚至手中還有權利的共產黨員,對這個政權充滿了失望。」

「共產黨要滅亡是肯定的。」旅美中國作家、政論家陳破空表示,中共被稱為紅朝,不管幾十年,幾百年,最終是覆亡。「現在中共紅朝處於極度腐敗,超過歷朝歷代,這種腐敗一定會來帶滅亡,而內部的權力鬥爭也加劇它的滅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