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僑領稅務欺詐案開審 辯詞引網友嘲諷(組圖)

發表:2016-05-21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芝加哥僑領胡曉軍稅務欺詐案開庭,其與檢方簽署了長達23頁的認罪協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綜合報導)曾經轟動一時的美國芝加哥僑領胡曉軍稅務欺詐案於5月16日下午開庭。庭審中,胡曉軍承認在2010—2014年間有稅務欺詐行為,並與檢方簽署了長達23頁的認罪協議,但他辯稱,自己來美後將大部分精力都投在了社區服務工作中,只在剩餘的時間才會處理自己的餐館事業,引來網友嘲諷。

芝加哥僑領全部餐館因涉嫌稅務欺詐被查封

據《芝加哥(專題)華語論壇》報導,大芝加哥地區的知名華裔餐飲業老總、僑領胡曉軍(Tony Hu)因涉嫌電訊欺詐、洗錢和逃稅,日前被聯邦政府起訴,並於當地時間5月16日下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聯邦法院進行了第一次開庭提審。

另據海外中文媒體消息,2014年10月24日,受中共栽培的芝加哥僑領胡曉軍所有全部12家餐館一早全被聯邦調查局(FBI)搜查。陸媒《讀味雜誌》讚揚胡曉軍「80%的時間都用在了華人社區建設上,餐飲反而成了‘副業’」。由於胡積極為中共宣傳,得到中共政府的認可。他2006年回國參加「中國青年僑領研習班」,2012年受中共特邀參加中共人大政協兩會,是中共外圍組織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聯合會主席。報導援引《芝加哥太陽報》的消息稱,FBI查封了胡曉軍在南唐人街擁有的多家「老」字號餐館,包括老四川、老北京、老上海等,調查人員帶走不少資料。


FBI查封了胡曉軍擁有的多家「老」字號餐館。(網路圖片)

律師辯詞、庭審自辯及華聯會表態引發網友嘲諷

《芝加哥(專題)華語論壇》消息稱,在首次開庭中,胡曉軍承認了聯邦政府的全部指控。法官判定,胡曉軍需交4500美元的保釋金,並在8月22日開庭判決前交納所欠稅款共1087000美元。儘管如此,他仍有可能面臨41至51個月的監禁判決。根據指控,在2010年1月到2014年9月期間,胡曉軍旗下的9家餐館瞞報現金收入共980多萬美元,逃避州稅100多萬美元,這些未申報的收入被他用於購買餐館或個人開支。

報導稱,然而,胡曉軍的律師謝爾頓·讚納(Sheldon Zenner)表示,胡曉軍之所以要認罪,是希望人們能重新信任「他是個正直的社會一員」,胡曉軍「無比熱愛芝加哥這座城市」。胡曉軍則在庭審中表示,他從1993年來到美國後,將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在了社區服務工作中,在剩餘的時間裏才會處理自己的餐館事業。

華聯會主席汪興無也出席了旁聽,他表示,僑界將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來減少或力爭免除對胡曉軍的刑事懲罰。

據悉,法院將在2016年8月22日對該案進行判決。

對於胡曉軍及其律師的辯詞、以及華聯會主席汪興無的表態,有網友批駁及嘲諷道:

「稅務詐欺的人居然是正直的社會的一員,墮落無底線。」

「他是熱愛領事館,應該撈了很多好處。」

「不重判是對合法納稅人的侮辱。」

「‘胡曉軍在庭審中表示,從1993年來到美國後,他將自己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在了社區服務工作中,在剩餘的時間裏他才會處理自己的餐館事業。’——這話丫自己都不信吧?這廝真是商業奇才,業餘時間就進賬幾千萬美元!典型的臥底五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