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哥大法學博士畢業 被問一句話(圖)

發表:2016-05-21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瓜瓜現身哥大博士畢業禮(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6年05月21日訊】外媒報導,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日前參加美國哥大法學博士畢業禮,被記者問及其父母是否知情。此前薄瓜瓜留學的醜聞則被翻炒。

據美國之音20日報導,19日,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舉行2016屆畢業典禮,薄瓜瓜和大約380位2016屆法學博士候選人一起參加了典禮,聆聽了美國前司法部長埃里克·霍頓在畢業典禮的主旨演講和其他發言,在激動的歡呼聲中正式成為法學博士。大約兩千畢業生家長、親屬出席觀禮。

報導透露,霍頓在講話中鼓勵畢業生們要為司法公正、社會正義而努力,他說,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是美國司法隊伍中的一員了。當他要求所有畢業生為他們做出無私奉獻的家長們致敬時,薄瓜瓜顯然沒有跟其他畢業生一起站起來,向坐在兩邊的家長鼓掌。

雖然薄瓜瓜自始至終跟其他畢業生一樣顯得很高興,但是似乎仍對公開亮相有所顧忌,他婉拒了美國之音的採訪。當記者問他父母是否知道他今天畢業時,他說「這個我就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了。」

薄瓜瓜的父親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和母親谷開來,分別在2013年和2012年,被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和故意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和死刑緩期執行,在北京郊區的秦城監獄和河北省的燕城監獄服刑。據陸媒報導,谷開來的刑期已經改為無期。

雖然這次薄瓜瓜獲畢業,但海外媒體仍翻炒其「愛花錢到病態」、「和書本關係緊張」等醜聞。

英國《每日郵報》於2012年3月曾報導,薄瓜瓜在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讀到第二年即因成績差被退學,同學稱當時還有中共大使專程到學院說這樣會令他父親沒面子。而牛津一校刊曾用「愛花錢到病態」、「和書本關係緊張」形容這位紅三代,薄瓜瓜曾在牛津搞絲路舞會,請少林僧侶打功夫;更請來巨星成龍講座、與自己同臺獻唱。

香港《南華早報》2013年7月30日披露薄瓜瓜轉學哥倫比亞大學,稱哥大學生登記網頁上出現boguagua的名字。當時有報導稱,薄瓜瓜是如何成功申請到哥大的,連哥大法學院院長、教授都不知道,院長是透過媒體報導才得知此事。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