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中國速瞄】百度是網路最大黑社會(組圖)

發表:2016-05-24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4日訊】百度是網路最大黑社會

搜房網CEO李忠5月17日向百度董事長李彥宏發公開信,炮轟百度利用網路搜索的壟斷地位,每年收取「搜房」逾千萬元的「品牌保護費」,是網路上最大的黑社會。

香港東網報導稱,李忠的公開信引發大陸中小企業對百度的痛恨。類似李忠的企業主們,被百度榨干了血、吸乾了骨髓。他們不做百度推廣,網站就幾乎無人點擊,無法產生訂單。但花費巨資做了百度推廣,花的比賺的還多。百度在點擊上玩的貓膩,讓大量企業主成為待宰的羔羊。

報導直批,當今的網際網路亂象,百度「貢獻」最大。進入搜索榜要向百度交錢,屏蔽快照、刪除鏈接、屏蔽鏈接亦要向百度交錢,百度已構建了網路黑社會的基本架構,任何企業一進入百度設定的陷阱,必然在劫難逃,甚至家破人亡。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圖片來源:中央社)

臺灣行政院對太陽花學運人士撤告

臺灣新政府上任後,行政院長林全簽署的第二份公文,是撤回對126名「太陽花運動」參與者的刑事告訴。中央社報導稱,這是林全內閣的第一個政治決策。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轉述林全說法,稱「太陽花運動」是政治事件,而非單純法律事件。當年,國民黨執政的行政院對參與者提告具有政治考量,而如今「太陽花運動」的訴求已普遍成為社會共識,立法院也依訴求針對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進行立法,顯示「太陽花運動」具有正當性及社會貢獻,因此決定撤告。



4月7日,在浙江寧波市的朝鮮海外餐廳「柳京餐廳」工作的一名男子及12名女子成功逃到韓國。(網路截圖)

再傳朝鮮駐中國餐廳員工集體出逃

韓聯社23日引述朝鮮消息人士稱,近日又有一家朝鮮駐中國餐廳員工集體出逃。這些出逃人員目前正在第三國等待前往韓國。不過消息沒有透露這次出逃的人數和地點以及「第三國」是哪個國家。4月初,中國寧波一個朝鮮官辦餐廳的員工曾集體逃亡韓國。

韓聯社表示,在華的朝鮮人離開朝鮮後,通過電視、網際網路、韓國影視劇等瞭解到韓國的真實情況,認識到朝鮮所謂「優越制度」的虛偽本質,決定棄朝投韓。



郭飛雄(網路圖片)

郭飛雄獄中絕食 數百人接力絕食聲援

廣東維權人士郭飛雄為抗議獄中凌辱而展開的絕食已超過2週。郭飛雄的獄中絕食訴求包括:要求啟動政治體制改革;要求全國監獄取消電刑、改善所有獄中政治犯的待遇;並要求中共政府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等。

與此同時,中國公民聲援郭飛雄的接力絕食,從5月4日開始,已有200多人參與。他們呼籲對郭飛雄進行有效的治療,還有無罪釋放。

據悉,郭飛雄曾參與八九民運和維權活動,因而長期遭到中共迫害,多次被關押。最近的一次因是2013年參與《南方週末》員工街頭抗議事件,2015年被以所謂的「尋釁滋事罪」及「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判刑6年,目前關押在廣東陽春監獄。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