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剛走 賓州華裔女子開槍殺死前夫(圖)

發表:2016-05-24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賓州63歲的華裔女子林秀琴槍殺前夫。(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24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22日下午,美國賓西法尼亞州北威爾士(North Wales)63歲的華裔女子林秀琴(Hsiu Chin Lin,以下音譯)在家中開槍殺死67歲前夫林建國(Chien Kuo Lin),在她開槍前1小時,警察應林建國之請剛剛前往該住宅,但警察剛離開不久即發生凶手案。林秀琴被控一級謀殺罪。

據悉,事發前,林建國曾打電話給警方,說他要從前妻林秀琴的住處取回他的物品,希望警察能夠在場。一名警察趕去並在那裡待了大約30分鐘,但該警察剛離開不久,警方便再度被通知前往該屋,這一次林建國已陳屍屋中。

據《費城雜誌網》(phillymag.com)報導,調查人員說,警察離開那所住宅不久,63歲的林秀金就開槍打死前夫。她被指控一級謀殺罪。

證詞顯示,警察趕到那所住宅時,林秀金正坐在廚房桌子前,她面前擺放著一把黑色Smith and Wesson .38口徑左輪手槍。林建國死在車庫,林氏夫婦的兒子領著警察前去查看。

警方說,那位兒子稱,事發前,他媽媽拿著槍從樓上下來問他,「你是否想讓我殺了你爸?」還問,「我殺了你爸,你不恨我吧?」隨後,他媽媽又給他妹妹德比·林打電話,反覆告訴她要殺了他們的爸爸。

林秀金隨後在車庫發現了林建國並對他反覆開槍。那位兒子稱,他聽到3聲槍響,隨後看到他媽媽帶著槍走進住宅,告訴他已經完事,要打911報警。

根據一名鄰居的證詞,他看到那對夫婦當天早些時候曾吵架。調查人員說,有人看到林秀金前幾天曾在後院練習射擊。

據悉,林秀金被拒絕保釋,將於6月1日參加初次聽證。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