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書記唐恆傑從足浴城跳樓真相(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5-26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2日湖南祁陽縣縣政法委書記唐恆傑從當地一家賓館6樓墜樓受重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員再傳自殺,湖南省祁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唐恆傑在當地一家賓館墮樓,傷情較重。近年來,中共政法系統官員自殺、墜亡事件頻傳。根據不完全統計,從2013年至2015年,大陸媒體至少報導了81例官員自殺事件,其中很多是政法系統官員。

據悉,唐恆傑5月22日下鄉督查鄉鎮信訪維穩工作,在中午返回縣城用餐結束乘車途經鑫都賓館時,他告訴司機下午3點將參加縣委的一個會議,要求司機進賓館開房讓其午休。當天下午約2點50分,賓館員工聽見異常響聲後察看,發現一男子倒在賓館後面的水泥地上,立即報警把該男子送院。經瞭解,墜樓男子為祁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唐恆傑。

一名不願具名的當地官員告訴澎湃新聞,「前段時間,上級巡視組曾找唐恆傑問過話」。這一說法在唐恆傑墜樓後,在當地坊間流傳,但官方尚未就此說法作出回應。

唐恆傑夥同胞兄唐瑛貪污國家下撥的各項款項

去年5月13日,發表在天涯社區的文章《檢舉揭發村官唐瑛貪污公款》中提及,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白水鎮花廣村原支書唐瑛貪污村集體資金,而唐瑛的胞弟就是祁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唐恆傑。

文章披露,唐瑛任鎮煤管站長這十年裡,安全教育工作不抓,嚴重失職,導致煤礦接連發生事故,犧牲人員達50多人,發生瓦斯爆炸一次性就犧牲12人,可是,縣、鎮兩級對唐瑛沒作任何處分,仍穩坐站長這把椅子。

文章指,唐恆傑是唐瑛的保護傘,唐瑛有了保護傘所以就瘋狂進行貪污,為所欲為。唐恆傑利用職務之便,同胞兄唐瑛合夥貪污國家下撥到村組的各項款項。以包山林為名,唐瑛出面套用國家資金,唐恆傑在暗中合夥分成。

花廣村群眾多次上京、省反映情況,鎮紀委書記陳江森與副鎮長奉建軍互相推諉,此事竟達五年之久還未得到合理的結果。

文章呼籲,花廣村全村人民實在沒有辦法,請求省巡視組把祁陽縣唐恆傑調離祁陽。

政法委系統官員自殺墜亡事件頻傳

近年來,中共政法系統官員自殺、墜亡事件頻傳,據大陸官方刊物《廉政瞭望》今年5月12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間,大陸媒體至少報導了81例官員自殺事件,其中很多是政法系統官員。

近年來,中共政法系統官員自殺事件頻發,如以下幾例:

今年4月19日,廣西南寧市橫縣一名縣檢察院幹部跳樓身亡。

4月6日,內蒙古通遼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米建軍墜落身亡。

2015年12月21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依安縣法院院長宗成義在醫院墜亡。

10月23日,西安市中共「610」處長李勝利跳樓身亡。

5月2日,青海省海西州政法委書記金海寧從西寧市其家中跳樓死亡。

3月31日,無錫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蔣洪亮從108米高的文峰塔跳塔身亡。

2014年11月10日,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檢察院檢察長李修江,在辦公樓吊頸身亡。

公開資料顯示,唐恆傑從2002年起,先後任祁陽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縣政府辦公室主任、縣政府副縣長;2011年6月起任祁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主管政法、「維穩」工作,分管信訪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