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美國政府還在使用老舊三寸軟盤(圖)

發表:2016-05-2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問責辦公室」(GAO)的一份新報告中指出,五角大樓被發現仍在使用需要以老舊「三寸軟盤」作為儲存介質的20世紀70年代計算機系統。(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政府正在花費其技術預算的約四分之三資金來維護老化的計算機系統,包括運行了超過50年、從核武器到社會保障等重要領域的計算機平臺。

其中一個被用來發送重要消息到美國核子部門的計算機網路仍然在使用老舊的三寸軟盤

對於本週三被公布的一份報告,無黨派的國會調查人員說,維護這些準備送入博物館設備的成本比使用現代化設備要更加費錢。

美國「政府問責辦公室」(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簡稱GAO)稱,儘管白宮曾經力推更換老化的系統,但2017年使用現代化設備的預算比2010年減少了70億美元。

該報告在提交給美國一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聽證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 hearing)之前被提前提供給了美聯社。

美國「政府問責辦公室」預計,2015年,美國政府在信息技術(IT)上至少花費了800億美元。不過,實際花費金額總數可能要高的多。這份報告中還沒有計算某些五角大樓中的計算機系統,以及由獨立機構運行的計算機系統,其中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這些主要的計算機系統在政府行話中被稱為「IT投資」。

美國「政府問責辦公室」的結論是:「傳統的聯邦IT投資正在變得過時。聯邦政府所繼續維護運行的計算機系統已經失去了其有效性,並消耗了超過其產出利益的資源投資。」

該報告還評論了美國農業部、商務部、能源部、國土安全部、司法部、國務院和退伍軍人事務部門所運轉的老化電腦系統。

美國白宮已經在悄悄推行各機構識別陳舊系統,並開始取代它們的行動,但美國「政府問責辦公室」稱,仍然需要更清晰、更具體的目標和時間表。

一個立足點可能是,由美國白宮支持建立涉及30億美元的週轉資金作為更換或升級舊技術的最新立法。這似乎可以肯定,歐巴馬總統的繼任者將不得不與這個問題作鬥爭。

美國眾議院監督和政府改革委員會主席、猶他州眾議員傑森•沙費特茲(Jason Chaffetz)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聯邦政府(的計算機系統)比一些私營部門落後數年,在一些情況下甚至落後幾十年。納稅人應該擁有一個能夠利用技術來為他們服務的政府,而不是一個裝備不安全的、幾十年老舊技術的政府,其中這裡還存儲大量對風險敏感的個人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