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回母校偷車 這對碩士情侶絕了……(圖)

發表:2016-05-27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碩士情侶因屢次回母校盜竊自行車被刑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7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期,江蘇鎮江抓獲一對偷自行車的情侶,令人叫絕的是,兩人居然都是碩士畢業,工作也很體面,但他們不僅屢次盜竊自行車,而且盜竊地點還選在了自己的母校。消息曝出後,引來許多網友評論。

今年以來,鎮江某大學校園內高檔自行車盜竊案件頻發。通過視頻發現,今年4月11日,一名男子帶著一個黃色的手提袋打車來到校園內,裡面放著鉗子和撬車工具,然後到該校一個地下車庫行竊。隨後,警方根據監控畫面中的信息將偷車男子陳某抓獲,並在他家發現了13輛被盜的高檔自行車,而這些車都是陳某夥同其女友王某共同盜竊而來的。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對盜車情侶都是碩士畢業,工作也很體面,都是令人羨慕的年輕白領。對於他們屢次回到母校盜竊自行車的行為,據二人交代,是為追求奢侈消費,到大學偷竊高檔自行車後變賣。

據警方稱,這兩人的盜竊手段並無技術含量,工具就是一把斷線鉗。「被盜車輛大多是美利達、捷安特等高端自行車品牌,單車價值高的近萬元。大學生們只是用普通的鋼絲鎖將後輪與三腳架鎖住,只要有專業工具,這種鎖一分鐘甚至更短時間就能被剪開,然後車即可被騎走。

據悉,目前兩人因涉嫌盜竊已被警方刑拘。

事件曝出後,網友們對於這對碩士偷車賊紛紛發帖評論。

@yhb123:「這學歷,都用到偷上了!」

@疊之蝶戀花:「都是文化人,不比誰的學術高,就比奢侈,以後的孩子們都不知道什麼才是該追求的。」

@農民阿君:「碩士偷自行車?這個年代太瘋狂!是高學歷下的弱智,還是高校教育的缺失?」

@0o如水o0:「難道不是中國式教育的悲哀嗎?地溝油等一些坑害老百姓的東西大多數不都是高學歷的發明出來的嗎?不是悲哀是什麼!」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