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無法回遷

作者:劉哲 發表:2016-05-27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烏海市建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建泰華府·鳳凰苑小區一期工程規劃方案(佔地面積34799.78平方米,涉及徵收總戶數142戶,已於2012年11月拆成淨地,共計回遷樓房271套),於2012年烏海市海勃灣區城市規劃建設項目設計方案評審委員會第9次方案評審會通過。同年開始拆遷工作,當時政府承諾30個月內拆遷戶就可以回遷。

如上所述,2012年我的家被當地政府徵收,徵收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和無奈中。如今,40個月已經過去,但是建泰華府項目不僅沒有開工,連新的拆遷安置費(前30個月的已經付了)都沒有落實。被拆遷的居民多次向政府部門反應,但是得到的答覆總是讓等等,讓等等,而且暗示動遷戶不要著急要安置費,先讓開發商把房子蓋起來,但是開工的日期又不做任何承諾。就這樣,一拖二,二拖三,沒完沒了的推卸責任。

目前我的家鄉至少有4個小區(海勃灣區奧林花園、海晨二期,錦繡中華,文博苑,建泰華府),上千戶家庭經歷的這種尷尬局面,看到此文的讀者可以到人民網地方政府留言板(烏海)看一下,我們是說的是否屬實。

真的感慨啊,以前總覺得這是新聞聯播裡才發生的事情,現在自己赤裸裸的成了新聞聯播的素材,可惜我們人微言輕,只能通過網路這個渠道去揭露事情的真相。2016年已經走到了4月份,夏天都快來了,工地上仍然如冬季一樣死寂,心中滿腔的怒火,希望有一天一把火把這些罪惡都送到地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