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正在終結的國家---中共國

作者:冬天之景 發表:2016-05-27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之中共國,豬國不如也,可稱之為終國--即將要終結的國家。豬國者只知吃喝無所害,有痛有餓嗷嗷叫尚敢自由發聲,與人無害與世無爭;終國者,以私為本,拼智慧自殘互暴,比聰明生禍產害;終國者,多數人不敢自由發聲算了,尚要有擔當的人也一樣沉默順邪,對惡高歌。終國者,人性物化,淪為罪的奴僕,惡的差役,成群結隊邁向末日。終國自立國以來,960萬平方公里上就在打沒有硝煙的內戰,總指揮在中南海,大小戰場遍及南北,有形無形全面開花。

有形者如各種人毒物害,人毒者如貪腐惡官、奸商奴民等,物害者如水、土、空氣、食品等污染;無形者如道德淪落、法治仆倒、公義遠離、良知退後等。戰爭的結局,建起了一座大墳墓,外面壯觀雄偉,花園點綴,裡面是死亡黑暗,毫無希望。終化人民攻和國從成立第一天起,就不想把人民帶向希望,先是消滅了貴族,打倒了良知,後留下了流氓,將國家淪為兩腳動物的叢林世界,建立起一座外面是花園裡面是墳墓的集中營,最後像流水線一樣將人民往集中營裡輸送。君臣不見,高樓大廈中,億萬國人淪為房奴;高GDP下,人們賴於生存的水土空氣破壞殆盡,掠奪橫斂彼伏此起;高增長率下,幾家歡樂萬家愁慘,偉光正台上歌舞謊言,奴民卻在台下悲鳴嗷叫!

民已不民,國也不國,終結必然!何至如此?皆因神州兒女淪為馬列子孫。

馬列者以人為神,以私為本,唯物是舉。人皆生而有罪,罪居首位,惡掌王權,國家焉能治裡好?中共國竊政已久,該壽終正寢了。終結中共國者馬列也,動刀的必死於刀下,中共國是被馬列禍害毒死的。

黨魁惡棍們雖位高雲端,不過是房頂之草,所謂尊榮亦似捕風,必如糞墜地,無人紀念。中共國,是正在終結的國家,中共國,終國也,亦是塚國,高而大的墳墓——沒有希望,沒有愛。

如今,唯有終其惡政醒其奴民,道行天下,以愛為本,高舉公義,實施憲政,重續大中華陽光民國,天理得彰,橫惡知戒而良善確保,中華神州道統傳承,人民活著才有意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