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韶山高鐵80餘人持械衝擊客運人員(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5-29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高鐵站暴力事件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湖南滬昆高鐵韶山南站日前發生「暴力群毆高鐵站客運員事件」,目前,5名受傷的工作人員均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在重症病房搶救。事件起因是兩名乘客欲使用過期車票乘車被客運員制止。

據新京報報導,5月27日下午,湖南省滬昆高鐵韶山南站發生一起「暴力毆打高鐵站客運員事件」。湖南鐵路方面通報稱:兩名乘客因購買的車票過期無法檢票,與客運員發生衝突後,叫來數十人將工作人員打傷。目前,5名傷者已住院治療,其中1人仍在ICU重症監護室搶救。
      
網傳韶山南站發布的通報稱,27日下午15時46分許,兩名旅客(一男一女)在韶山南閘機口用身份證刷票進站時,因閘機不能自動識別(票已過期),列車已停止檢票,女乘客要求進站,閘機口客運員制止了她,並向旅客解釋列車已停止檢票,不能再進站,遭女乘客揮拳打臉,此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通報稱,此後,男乘客電話呼叫80餘人衝入車站圍毆工作人員,有1人手持直徑約3厘米、長約1米的鐵棍,還有部分人員在候車室安檢口、閘機口追打穿制服工作人員,多名工作人員遭圍毆口吐鮮血,陷入昏迷。

截至目前,將5名受傷人員送進醫院,收院治療。28日下午,長沙火車站一位負責人透露,「其中一名客運員現在還在重症監護室裡。」

湖南鐵路方面稱,韶山南站工作人員總數僅為10幾人,事發時出入站口均有大量人群湧入,僅入站口視頻中即發現50多人進入火車站,該事件也導致韶山南站的鐵路工作幾乎一度陷入癱瘓。

該事件引發眾多網友評論,一位網友說:湖南太亂,社會太黑,官員只管陞官撈錢,才有這種黑惡勢力猖獗!還有網友表示:在湖南韶山發生的,那不就是老毛的家鄉嗎?在那兒有老毛的陰影,老毛的殘忍也就傳給打人者了。以後大家都不要去那個鬼地方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