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中國速瞄】傳北京與朝鮮秘密交涉(組圖)

發表:2016-05-30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30日訊】北京與朝鮮秘密交涉

5月29日,海外「博聞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經北京脅迫利誘,軟硬兼施,朝鮮平壤最終同意暫時擱置大氣核試爆。作為回報,北京同意以「人道援助」的名義增加對朝鮮的糧食援助。目前尚不清楚北京答應向平壤增加提供多少糧食物質,但是韓國媒體曾透露,朝鮮每年需要至少100萬噸以上的原油,其中最少50萬噸由中國援助。

目前,該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或其他第三方證實。監於朝鮮當政者一向出爾反爾,外界猜測也有可能是朝鮮方面為緩解國際社會的嚴厲制裁,造成的朝鮮國內的困局而對北京採取的欺騙策略。


G7領導人承諾應對鋼鐵供應過剩 暗批中國

據《法廣》報導,G7峰會上,七國集團領導人週五警告,全球鋼鐵過剩問題「急待處理」。他們將矛頭指向一些造成鋼鐵產能過剩的政府,暗批中國。

報導引述《法新社》報導稱,中國被指大量輸出鋼鐵,造成一些國家的鋼鐵業被迫關廠停產,損失就業機會,中國成為「眾矢之的」。

中國生產超過世界一半的鋼鐵,並被控違反全球貿易規則,以低於成本價格出售產品,造成其所生產的產品充斥市場。


(網路圖片)

150衛生專家促奧運延期或易地舉行

奧運會2個多月後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由於主辦城市里約熱內盧寨卡病毒肆虐,來自歐美、日本、印度等10多個國家的150名衛生專家及學者週六聯署,呼籲奧運押後舉行或移師其他地方,避免寨卡病毒廣泛傳播。

公開信指出,在奧運期間,將有50萬遊客到巴西,他們可能會受感染,再把病毒帶回本身的國家,構成不必要的廣泛傳播風險;堅持奧運原定地點、日期舉行是不負責任做法。

而世衛回應表示,不同意公開信的論據,指寨卡已在60個國家及地區出現,即使延期或易地,都不會改變寨卡病毒的傳播情況。



(網路圖片)

北京一公交車突然爆炸

據陸媒報導,5月29日下午,北京市一輛由西城三里河開往小營公交場站的公交車在行駛至小營北路時突發爆炸,幸無人員傷亡。

網路傳出的照片顯示,爆炸後,車身後方灑滿一地的碎玻璃和金屬碎片,車身頂部則有明顯的損毀。因爆炸發生在車頂的位置,有目擊者懷疑是該公交車空調發生爆炸,但該說法尚未得到相關部門的證實。



(網路圖片)

杭州出現女性專用停車位

據中央社報導,大陸浙江省杭新景高速桐廬服務區近日出現女性專用停車位,大小是一般車位的1.5倍,還有粉紅色線框,引發不少人前來合影,網友也熱烈討論。

據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是專門為女駕駛員量身打造的人性化措施,該服務區有370個車位,其中女駕駛員專用車位共有8個。每個車位每天平均使用超過15次。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